*
*
電影分級 幫寶弒/ Prevenge
上映日期:2017/07/28
類 型:驚悚
片 長: 90分
導 演:愛麗絲羅威
演 員:愛麗絲羅威
*

美國知名影評網站爛蕃茄95%超高評價好評,2017鹿特丹國際影展MovieZone獎提名、2016威尼斯國際影展「國際影評人週」單元、2016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新導演提名、2016斯德哥爾摩國際影展最佳影片提名。

2016 澳洲怪物電影節(Monster Fest)怪物創新獎(Monster Innovation Award)。

大腹便便的露絲(愛麗絲羅威 飾),雙眼沒有慈母的溫柔,卻盡是殺戮嗜血的凶光!原來是她還沒出世就無比厭世的寶寶,竟然從她的子宮內指揮著露絲雙手染血。邪惡的胎兒從子宮向露絲耳語,教導她如何引誘並殺掉那些待宰羔羊,也讓露絲深陷於殺人快感與罪惡自責的內心煎熬。良心掙扎、空虛寂寞、產前憂鬱的緊繃壓力讓露絲的靈魂瀕臨破碎,她必須在即將成為人母的前一刻,從獲得救贖與走向毀滅中做出抉擇……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