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越愛越墮落/ Misbehavior
上映日期:2017/04/07
類 型:劇情
片 長: 97分
導 演:金泰泳
演 員:金荷娜
劉仁英
李源根
*

愛情沒有對錯?南韓導演金泰泳禁忌話題作挑戰台灣觀眾;上課太無聊?李源根為戲練舞、獻出大銀幕首次床戲;如果下跪能保住工作?國民女神金荷娜演繹失格的人性黑暗面。

令人屏息的曖昧氣氛、出乎意料的結局,極致虐心愛戀。

高中約聘老師朴孝珠(金荷娜 飾)在學校地位低落,教務主任總以「續聘」、「終身教職」當作指派朴孝珠更多工作的藉口。

某日學校來了一位新任老師秋惠英(柳仁英 飾),年輕貌美、又是學校理事長的女兒,秋惠英很快成為這間男校的焦點,也順理成章的拿下該校僅剩的一名「終身教職」職缺。朴孝珠對秋惠英的一切感到嫉妒與自卑,當她意外發現秋惠英跟男學生(李源根 飾)正在秘密交往,她決定展開復仇行動……她要奪走她的一切,不計後果……

《越愛越墮落》是南韓導演金泰泳的第二部劇情長片。金泰泳首部劇情長片《巨人》(Set Me Free),受邀鹿特丹影展「燦爛未來」單元及釜山影展映演,並拿下釜山影展「市民評論家獎」及「年度演員獎」。

《越愛越墮落》為金泰泳自編自導之作,獲邀2016年夏威夷國際影展放映。本片看似是一段不被容許的三角掙扎愛戀故事,內裡其實是關於本能、慾望、權力掌控、自卑情結的多重糾結。美國權威電影媒體《好萊塢報導》評論:「三位主人翁的衝突對某些人來說,可能稍嫌極端。但演員表演得極好,整部片極具說服力。總讓人想到美國或歐洲翻拍這部充滿張力的心理驚悚電影的可能性。」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