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愛上有機男/ Bittersweet
上映日期:2017/03/17
類 型:劇情
片 長: 97分
導 演:草野翔吾
演 員:川口春奈
林遣都
淵上泰史
櫻田日和
真劍佑
中野英雄
*

厭蔬菜的肉食女VS.喜歡男人的草食男!?對老家經營的蔬菜農場一點都沒有興趣的真紀(川口春奈 飾),將所有熱情都投入在廣告公司的工作上,職場上是光鮮亮麗的OL,下班後的她,卻是一個沒有異性緣、不注重營養、討厭蔬菜的「肉食女」。某天,她終於在酒吧遇見心中的天菜:片山渚(林遣都 飾),她卻萬萬沒想到,這個「草食男」不只是注重有機與養身,更是對女人一點興趣也沒有的「基」男!

即便兩人成為戀人的機率是零,「愛」與「食物」卻意外讓兩人開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條件是無肉不歡的真紀,三餐只能吃渚烹調的蔬菜料理。一個總是遇不到好男人的女人,以及一個對女人毫無興趣的男人,這對生活方式完全格格不入的男女,究竟會發展出什麼樣異想天開的同居生活呢?

電影《愛上有機男》改編自小林優美超人氣治癒系漫畫,網路下載逾100萬次,單行本發行量突破60萬冊。首度合作的川口春奈和林遣都,扮演著最不可能在一起的同居男女,吃素的男同志以及討厭蔬菜的肉食女。

《愛上有機男》充滿美味的蔬食料理,其中「苦瓜茶碗蒸」不只是兩位演員電影中最喜歡的料理,更是草野翔吾導演的自創料理,也成為推動故事發展的關鍵。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