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戰地情/ THE LAST FACE
上映日期:2017/03/17
類 型:劇情
片 長: 132分
導 演:奧斯卡影帝 西恩潘(Sean Penn)【阿拉斯加之死】
演 員:奧斯卡影后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瘋狂麥斯:憤怒道】
坎城、威尼斯影帝 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險路勿近】
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Adele Exarchopoulos)【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尚雷諾(Jean Reno)【達文西密碼】
*

★金獎影帝 #西恩潘 繼【#阿拉斯加之死】之後,睽違9年執導新作!
★入選2016年法國 #坎城影展競賽片!
★金獎影后 #莎莉賽隆 ,挑戰自我深入戰區,演繹動人生命樂章!
★西班牙得獎製造機,坎城、威尼斯雙料影帝 #哈維爾巴登 撼動演出!
★寫實描繪扣人心弦的戰地愛情故事!

【戰地情】的故事圍繞在救援醫生米格爾李昂醫生(坎城、威尼斯影帝 哈維爾巴登 飾),與國際救援組織主任芮恩彼得森醫生(奧斯卡影后 莎莉賽隆 飾)之間的愛情。背景設定在受戰爭蹂躪的賴比瑞亞,米格爾與芮恩必須設法在困難的極端環境下維持他們的關係,一方面為彼此對於生命價值的熱情奮鬥,另一方面兩人對於該如何解決周遭的衝突卻抱持完全相反的意見。

這部電影由兩度奧斯卡獎得主西恩潘所執導。主要卡司還包括艾美獎提名演員傑瑞德哈里斯,以及法國演員尚雷諾和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