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白蟻 慾望謎網/ White Ant
上映日期:2017/03/17
類 型:劇情/懸疑/情慾/社會寫實
片 長:
導 演:朱賢哲 Chu Hsien Che
演 員:《屍憶》吳慷仁、鍾瑶、《陽陽》于台煙
*

★2016年韓國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影評人費比西大獎★
★2016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提名★

► 金鐘獎新科視帝 吳慷仁 從影生涯最突破性演出,挑戰體能與演技巔峰,令觀眾為之動容!搭配新世代亮眼女星 鍾瑶 與跨界實力派演員 于台煙 組成片中糾結的人物關係結構,整體演技表現令國內外影評人一致驚豔
► 爭議話題不斷、情慾畫面挑戰尺度極限、敘事風格大膽創新中反映真實社會現象,卻能同時帶來省思與心靈療癒力量,堪稱年度最生猛犀利的台灣電影!
► 金馬影展首映開賣即刻秒殺,滿場觀眾給予好評盛讚,映畢即突圍擠入觀眾票選最愛影片Top 10

劇情簡介:
白以德(白蟻)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像是正常上班族,但到了晚上卻常常無法控制自己對女性內衣褲的慾望。一次,在白以德行竊女性內衣褲幾天之後,他收到了一張DVD,DVD裡面正是他偷竊過程的畫面。原來,失戀情緒無法抒發的湯君紅,追蹤失聯男友時卻意外拍攝到白以德在竊取女性內衣褲。
因為憤怒,湯君紅沒有報警卻把拍攝的影像製成DVD寄給白以德,這件看似「正義」的舉動卻一發不可收拾…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