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一路逆風/ G FORCE
上映日期:2017/02/24
類 型:勵志
片 長: 1 時 32 分
導 演:Nick Wickham
演 員:鄧紫棋
*

好評不斷,最後加開!
02/17(五) 12:00影城現場 /官網線上訂票系統/官方APP同時開放售票

二十五歲的G.E.M鄧紫棋,在臺上盡情享受音樂的背後,她所面對和擁有的又是甚麼?

《一路逆風》是G.E.M.首部音樂記錄片,記錄她在追求音樂與夢想的路上,迎著逆風,走過流言蜚語的人生低谷,愈加堅定。事業得意之時,學習面對愛情失意的傷心,承受的一切G.E.M.都亳無保留親自剖白;好友何超蓮,李蘊與鄧媽媽亦鮮有現身,29位中港台娛樂圈重量級人物零距離作訪談,揭開鄧紫棋最真實一面。

紀綠片由英國著名導演NICK WICKHAM執導(UK Music Video Awards 最佳現場音樂導演獎得主),英國頂尖工作室完成電影後期影像及音樂混音製作,影片更會播出從未曝光的演唱會最精彩製作之花絮,帶你重溫2015年X.X.X. LIVE巡演的火爆現場,視聽盛宴,2017年2月,邀妳一同見證。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