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上映日期:2017/03/16
類 型:愛情、奇幻/科幻、劇情
片 長: 2 時 10 分
導 演:Bill Condon 比爾坎登
演 員:艾瑪華森 Emma Watson
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
路克艾文斯 Luke Evans
丹史帝文斯 Dan Stevens
伊恩麥克連 Ian McKellen
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
*

1991年華特迪士尼經典童話《美女與野獸》的真人版電影,原動畫作曲家艾倫曼肯受邀為真人版再操刀音樂,錄製新曲。《福爾摩斯先生》比爾坎登執導,歷經18個月拍攝與製作。

「妙麗」艾瑪華森飾演女主角「貝兒」,丹史蒂文斯飾演「野獸」,凱文克萊則飾演「貝兒」父親,路克伊凡斯飾演「加斯頓」,其他演員伊恩麥克連和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將分別飾演「鬧鐘大臣」和「茶壺媽媽」,伊旺麥奎格飾演蠟燭盧米埃,演員陣容非常華麗。

劇情描述一位王子因不懂得慈悲與寬容而被施與魔咒變成野獸,後來貝兒為救父親而答應被野獸囚禁,在一群魔堡僕役的穿針引線之下,貝兒與野獸從針鋒相對到相知相守,但野獸必須在最後一片玫瑰花瓣掉落前,學會愛人與被愛,才得以解開魔法的桎梏。

原先雷恩葛斯林有望飾演野獸一角,但因投入《樂來越愛你》的拍攝,改由丹史蒂文斯飾演。而飾演蠟燭盧米埃的伊旺麥奎格透露,說出正確法國口音對他而言,是詮釋這角色最困難之處。與艾瑪華森曾在《壁花男孩》合作的編劇史蒂芬切波斯基,也再次與她合作,史蒂芬切波斯基負責改編真人版電影劇本。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美女與野獸】搶先預售 【美女與野獸】IMAX影迷.唯美限定
【美女與野獸】2/24起搶先預售
2/24~3/14 預購IMAX電影票乙張,送電影原版小海報乙張
03/16起,凡購買【美女與野獸】IMAX版本電影票,每張票即可兌換「IMAX影迷限定版小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北日新威秀影城、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新竹巨城威秀影城、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台南南紡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