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羅根/ Logan
上映日期:2017/02/28
類 型:動作、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詹姆士曼格
演 員:休傑克曼
波伊德霍布魯克
Doris Morgado
*

漫威超級英雄系列最具代表性人物「金鋼狼」將於明年3月3日推出《金鋼狼》系列電影第三集《羅根》(LOGAN),做為個人系列作品第三部曲最終章,也將是福斯影片所發行的《X戰警》系列第十部作品(包含《惡棍英雄:死侍》)。這將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披掛上陣,飾演X教授的資深影星派屈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也要與休傑克曼共進退,成為他最後一次扮演「X教授」一角,之後將退出該系列電影演出。

故事描述,不久後的未來變種人慘遭神秘組織埃塞克斯集團滅絕,世界走向荒蕪,金鋼狼因面臨虛弱衰老的狀態,擁有快速痊癒的超能力似乎也退化。體力與能力都大不如前的金鋼狼與出現失憶症狀的X教授,兩人必須通力合作,藉由年輕的神秘女孩──金鋼狼女複製人X-23──蘿拉肯尼的協助,抵擋埃塞克斯集團。

有別以往的片名以《金鋼狼》為主,新片《羅根》拿掉「金鋼狼」這個超級英雄的名稱,這樣的設定也明確讓焦點落在返璞歸真的羅根本身,並跳脫《X戰警》及《金鋼狼》等系列風格,為影迷帶來前所未見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體驗。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力挺金鋼狼!【羅根】會員首日瘋
美麗華影城爆爆卡會員只要購票觀賞 2/28 (0:00起) 當日【羅根】任一場次電影,就有機會獲得全球限量【羅根】金鋼狼狼爪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