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海邊的曼徹斯特/ Manchester by the Sea
上映日期:2017/01/26
類 型:劇情
片 長: 137分
導 演:肯尼斯洛勒根
演 員:凱西艾佛列克
Ben O'Brien
凱爾錢德勒
Richard Donelly
Virginia Loring Cooke
*

麥特戴蒙最新監製力作,《我辦事,你放心》導演肯尼斯洛勒根編導,凱西艾佛列克、蜜雪兒威廉絲、凱爾錢德勒主演。

劇情描述,為了逃避苦澀過往,李錢德勒(凱西艾佛列克 飾演)離鄉背井,在波士頓某個小鎮當水電工。哥哥的意外逝世,讓他不得不回到位在麻州的「曼徹斯特海邊」,並成為姪子派屈克(盧卡斯海吉斯 飾演)的法定監護人。除了兩代之間的溝通隔閡,李一方面要撫平派屈克的喪父傷痛,同時還得要面對擁有新家庭的前妻蘭蒂(蜜雪兒威廉絲 飾演)。這趟旅程,也讓李破碎的心,有了重新拾起的機會…。

《海邊的曼徹斯特》由金球獎影帝麥特戴蒙監製,導演找來以首部作品《我辦事,你放心》入圍金球獎最佳導演、奧斯卡最佳編劇的肯尼斯洛勒根出任。《海邊的曼徹斯特》故事發生地點,並非是在英國的曼徹斯特,而是位在美國麻州一個人口約5000人,名為「曼徹斯特海邊」(Manchester-by-the-Sea)的小城市。

本片故事原型來自麥特戴蒙,他原本想執導這個故事,並邀請肯尼斯撰寫劇本;而肯尼斯的劇本初稿,也讓麥特戴蒙讀了非常感動,一度想從導演位置「下海」飾演男主角,後來卻受限於自己的拍攝檔期而無法執導與演出,因此邀請他認為唯一能完美詮釋這個角色的凱西艾佛列克擔綱。

全片以凱西飾演的「李錢德勒」為主軸,他回到心碎之地,看見擁有新家庭的前妻,被迫勾起兩人的悲傷過去,也被迫去面對自己這段人生的混亂。此外,他還必須面對姪子的喪父傷痛。青春期的焦躁不安,以及兩代之間的溝通隔閡,卻也在叔姪的情感中彼此療癒。三人的精湛演技與深植人心的劇情,在在讓全片寒冷的冬季與冷冽的海港,處處滿溢著溫暖而動人的溫情。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