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惡靈古堡 最終章/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上映日期:2017/01/26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 106分
導 演:《惡靈古堡5》保羅·W·S·安德森
演 員:《惡靈古堡5》蜜拉喬娃薇琪、《惡靈古堡5》艾麗拉特
*

導演保羅安德森夫妻檔再續《惡靈古堡》系列作品第六部,也將是最後一部,接續第五部《惡靈古堡V: 天譴日3D》結尾,在未被毀滅的華盛頓白宮角落,要面臨到最終戰役,艾莉絲要重返一切的起點,劇情人物也將於第一集呼應。

這次片中也有不少亞洲臉孔,混血外型的ROLA在日本是當紅模特兒,片中飾演女戰士取代李冰冰,成為重要角色,還有韓國33歲男星李準基。

故事描述,人類存亡的最後關鍵艾莉絲,將帶領天譴日的倖存者重回一切的源頭──浣熊市,對抗保護傘公司佈下的強大軍力。在緊迫的時間內她將與昔日盟友和新加入的團員共同對抗成群喪屍、生化物種。失去了超凡能力和保護傘無預警的奇襲,這將會是艾莉絲最艱難的一場戰役!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大台北地區限定】惡靈古堡:最終章 艾莉絲LINE襲!!
活動期間內於大台北地區四家威秀影城LINE@帳號主頁搜尋通關密語,並回到帳號聊天室輸入,即可開啟抽獎程式,即有機會獲邀至「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觀賞11/16(一)20:15【惡靈古堡:最終章】特映會。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開始日期 : 2017/01/13
截止日期 : 2017/01/15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京站威秀影城、台北日新威秀影城、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