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上映日期:2015/05/22
類 型:冒險、動作
片 長:
導 演:萊德柏德 Brad Bird
演 員: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
茱蒂葛瑞兒 Judy Greer
布麗特妮羅伯森 Britt Robertson
休羅利 Hugh Laurie
凱瑟琳哈恩 Kathryn Hahn
勞區繆洛 Lochlyn Munro
*

二十世紀初,愛迪生、巴黎鐵塔設計師艾菲爾、交流電之父特斯拉和其他頂尖的科學家、藝­術家們組成了一個祕密團體,共同打造一個理想計畫—「明日世界」,傳言中,華特迪士尼­也是創辦人之一,在他的遺物中有一個黑盒子,裝著神祕的機關。可是這個計劃卻出了意外­,「明日世界」也從此消失。

法蘭克少年時曾親眼目睹「明日世界」,但意外之後便過著半隱居的生活,直到聰明的少女­凱西找上門,凱西對科學和生命都充滿熱情,在無意間發現了神秘的通關暗號,她需要法蘭­克的協助,破解零星線索,找到隱藏在神秘時空裡的「明日世界」,以改變人類的命運。

曾執導【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與【超人特攻隊】的奧斯卡贏家布萊德博特,聯手金獎­影帝喬治克魯尼,超強陣容要讓觀眾體驗前所未有的冒險旅程。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前進【明日世界】,LINE@好友「打包」出發吧!
全台威秀影城LINE@帳號將於05/20~05/22每日14:00~15:00期間,出現【明日世界】領航員 進行ON-AIR活動。

收到威秀影城LINE@「領航員ON-AIR通知」請馬上點開訊息、依指示回傳報名,即有機會獲得『電影原裝行李袋』(價值NT$1,600),打包出發前進【明日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