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兩天一夜/ Two Days One Night (法語:Deux Jours, une nuit)
上映日期:2015/05/15
類 型:劇情
片 長: 95分
導 演:達頓兄弟- 尚-皮耶·達頓(Jean-Pierre Dardenne) & 盧·達頓(Luc Dardenne)
演 員:瑪莉安·歌迪雅 Marion Cotillard
法布里齊奧·羅吉恩 Fabrizio Rongione
Olivier Gourmet
Pili Groyne
Simon Caudry
*

本片為比利時導演尚皮耶達頓(Jean-Pierre Dardenne)及盧達頓(Luc Dardenne)兄弟執導的全新作品,由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主演。

珊德拉在罹患憂鬱症後,公司的老闆打算將她解雇,並用1000歐元的獎金說服其他同事­投下贊成珊德拉離職一票。但珊德拉並不甘心,她必須利用週末的時間,一一去說服她的同­事們幫助她,其中不乏與她非常要好的朋友。

面對各個家庭不同的環境經濟因素,大家都有自己的問題要面對,兩天一夜的時間讓珊德拉­歷盡煎熬、也漸漸對自己的遭遇釋懷。

本片入圍第67屆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並贏得2014年雪梨電影節最高獎,歌迪雅獲得第27屆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代表比利時角逐第87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瑪莉安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預告片】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來抽【二天一夜】電影特映雙人組
加入主辦單位臉書粉絲團,並留下指定句:
★瑪莉詠柯蒂亞再攀個人演技高峰【兩天一夜】Citytalk城市通送你去看電影!

【兩天一夜】電影特映會
日期:2015年5月11日(一)21:00
地點: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76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