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旺大飯店簡介圖1

神旺大飯店

商家地址: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連絡電話: 神旺大飯店電話 / 傳真: 02-27210302
商家分類:餐廳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酒吧休閒飯店
休息時間:無

商品服務

  • 5~13F 客房部

    高級客房部全館備有 268 間舒適客房,以歐洲文藝復興為主基調,融合歐式貴族的典雅氣息每一種特級套房均有與眾不同的高貴氛圍,專為偏愛頂級舒適和豪華享受的旅客所精心的設計。高級客房均有環視東區市景的絕佳視野,採光明亮,內裝選購世界五星級飯店名品,為旅客滌淨一天的忙碌與疲倦,得到最好的休憩。


  • 精緻單 / 雙人房

    精緻典雅客房,素雅的色調及現代化的週邊設備,滿足您對簡潔、舒適的需求。


  • 豪華單 / 雙人房

    細膩的空間設計,摩登的室內設計與色調,提供旅客更寬廣豪華的起居空間。


  • 豪華套房

    一系列精心挑選的客房備品,提供品味卓越的氛圍與舒適感;高質感、舒適的家具,讓旅客感到家的溫馨,可使心情沈澱,去除旅途勞頓。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神旺大飯店
聯絡電話: 神旺大飯店電話
休息時間: 無
營業時間:
官網:

停車位數: 50 個
服務費: 10%
商家分類:
餐廳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酒吧休閒飯店
神旺大飯店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