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鍵電子簡介圖1

德鍵電子

商家地址: 248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一段137號
連絡電話: 德鍵電子電話 / 傳真: 02-29887487
商家分類:線圈保險絲電阻器

店面景觀

德鍵電子

德鍵電子


德鍵電子

德鍵電子


德鍵電子

德鍵電子


德鍵電子
專業生產鋁殼電阻,功率電阻,高壓電阻,功率電感,精密電阻,繞線電阻,射頻電感,排阻網阻網路排阻,電阻箱電阻櫃,保險絲電阻熔斷電阻,玻璃釉膜電阻,金屬膜電阻,晶圓電阻,實芯電阻,高頻電阻,高阻電阻,貼片電阻,水泥電阻,碳膜電阻,貼片電感,固定電感,貼片線圈,磁珠,共模線圈,扼流線圈,石英晶體,陶瓷諧振器,陶瓷濾波器,陶瓷鑒頻器,陶瓷陷波器,介質天線,介質濾波器,介質諧振器,聲表面濾波器,聲表面諧振器,陶瓷晶體諧振器等。

德鍵電子 1983 年成立於臺灣臺北,其品牌 token 已經是電子元器件和自動化生產設備製造的先鋒。近30年的生產歷史,產品也由電阻元器件延伸至陶瓷諧振器、陶瓷濾波器、電感等被動元器件及成品研發、生產、銷售。累積多年來發展設備、生產研發上的經驗, token 已成熟地運用更先進的製造技術來生產高品質的被動元器件產品,憑藉雄厚的研發力量大量規模化的生產,使得 token 的產品更具有競爭力,產品品質的嚴格要求及完善的管理,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信賴。

我們先後與世界各大知名廠建立合作、配套關係,先後設立研發、生產、銷售、採購及服務部門。產品經銷遍及歐洲,美洲,澳洲及亞洲各國。除了提供一般工業用的電子元器件於通訊、電腦、家電產業市場外,同時亦提供軍用規格的產品。可依客戶的規格及需求參數訂制生產,請與 token 業務部聯繫。並歡迎至我公司網址http://www.token.com.tw/gb/下載產品最新詳細規格。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德鍵電子
聯絡電話: 德鍵電子電話
官網:

商家分類:
線圈保險絲電阻器
德鍵電子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