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秘密旅行簡介圖1

希臘秘密旅行

商家地址: 404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連絡電話: 希臘秘密旅行電話
商家分類:異國料理餐廳
休息時間:月底最後一周的星期一

交通指南

a、中山高速公路中港交流道→往台中市市區方向。

b、直走中港路不要轉彎,沿途陸續經過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右手邊)、文心路、東興路、長榮桂冠酒店(左手邊)、忠明南路、廣三SOGO百貨公司(右手邊)、台中科學博物館綠園道、英才路、中山醫院中港院區(右手邊)。此時汽車請行駛內車道,準備左轉。

c、在五權路與中港路交叉口,左轉改走五權路。沿著五權路直走都不要轉彎,往中友百貨公司的方向走。沿途陸續經過大雅路、中華路。

d、經過中華路後往右手邊看,會看到不遠處、高高的中友百貨看板。然後看到三角路口的茱莉亞婚紗,希臘秘密旅行就在茱莉亞婚紗同側的200公尺左右。如果此時你沿著五權路走,走到『五權路三民路崇德路等』的五條馬路大交叉口,就代表你走過頭啦!希臘秘密旅行在這個大交叉口加油站往回走,左手數過來第三間。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希臘秘密旅行
聯絡電話: 希臘秘密旅行電話
休息時間: 月底最後一周的星期一
營業時間:
官網:

服務費: 10%
商家分類:
異國料理餐廳
希臘秘密旅行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