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室牛排簡介圖1

雅室牛排

商家地址: 106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1段49巷10號1樓
連絡電話: 雅室牛排電話 / 傳真: 02-27775316
商家分類:餐廳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牛排館

商品服務

  • 蒸烤波士頓活龍蝦

    鮮活的龍蝦,Q彈緊緻的肉質,運用蒸烤方式只萃取頂級食材的醇香原味,沒有過多的醬汁包裝,是雅室與牛排並駕齊驅的超人氣海鮮商品!~


  • 爐烤頂級老饕牛排

    老饕牛排是以高級肋眼(Ribeye)的上蓋肉做成。上蓋肉為肋眼牛排的精華部位,相當稀少珍貴,其大理石油脂花紋分布均勻,用高溫爐烤過後,咀嚼起來口感滑嫩、肉汁滿溢,留在嘴裡的味道更是滿香甘甜。


  • 爐烤紐約客牛排

    雅室的明日之星!以超高人氣搶攻熱銷排行榜,男性饕客們聯合推薦,富含嚼勁的口感搭配紅酒更是一絕!
    富有嚼勁的紐約客牛排,纖維較粗曠,微微帶有嫩筋,大理石油花(Marbling)分佈均勻,是標準的嫩中帶腴,香甜多汁,嚼起來滿口肉感,讓食客第一口就驚艷於牛肉的極致鮮甜,這也是老美的最愛,故稱紐約客牛排。最適合個性豪邁不拘的男性朋友食用。


  • 爐烤頂級菲力牛排

    經過熟成的菲力鮮滑嫩口,經典的選擇,滿足女士們挑剔的味蕾。


  • 爐烤頂級肋眼牛排

    雅室牛排的入門基本款!雙重肉質的口感饗宴,搭配上我們為您準備的胡椒海鹽、辣根醬或是芥茉子醬,是初次體驗美國牛排的饕客們之首選!


  • 經典酥炸軟殼蟹佐茴香醬

    整隻炸得酥脆的軟殼蟹,ㄧ口咬下鮮香四溢,美妙滋味讓人難以忘懷!


  • 招牌酥皮蘑菇湯

    有著27層層次的獨家特製酥皮,千萬別急著將它泡進蘑菇湯中,必須先細細品嚐酥皮ㄧ層ㄧ層在你舌尖跳躍的感動!


  • 岩漿巧克力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劃開外表那層溫潤的布朗尼,裡頭蘊含的熱巧克力漿緩緩流瀉而出,與香草冰淇淋交織成ㄧ篇動人的樂章!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雅室牛排
聯絡電話: 雅室牛排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餐廳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牛排館
雅室牛排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