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晶華酒店簡介圖1

台北晶華酒店

商家地址: 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
連絡電話: 台北晶華酒店電話 / 傳真: 02-25232828
商家分類: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酒店休閒飯店

店面景觀

佔地13坪的豪華客房,是台北市所有國際酒店中坪數最大的標準客房,在這個空間裡,您可以在舒適的沙發上坐擁國際都會的景緻,或思考明天將執行的會議,沉澱一整天的思緒,享受極致的禮遇。

台北晶華酒店


結合中國傳統書法藝術及現代燈光和玻璃造景的晶華軒,有著古今交錯的時尚氛圍以及精緻味美的正宗川粵料理,10間包廂可舉辦4~24人的宴會,殷勤的服務、極緻的品味,使其成為台北社交圈最耀眼的宴飲場所。

台北晶華酒店


專為商業菁英所設計的大班Lounge,有著典雅靜謐的氛圍,品味時尚的空間,結合會議、餐飲、商務設備以及秘書服務,助您運籌帷幄、掌握商機。

台北晶華酒店


多元風貌的精緻餐廳,八間各具特色的中西美食餐廳,提供來客完善精致的餐飲享受。

台北晶華酒店


位於晶華酒店20樓的沐蘭SPA,擁有業界平均坪數最大 的芳療套房,以及峇里島四季酒店芳療顧問所設計的按摩、舒壓、裹膚、修容、去角質......等療程。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台北晶華酒店
聯絡電話: 台北晶華酒店電話
官網:

商家分類: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酒店休閒飯店
台北晶華酒店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