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龍莊簡介圖1

清境龍莊

商家地址: 546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30號
連絡電話: 清境龍莊電話
商家分類: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清境住宿

wa友心得

RORO【2015/02/11】
品質 10 環境 10 服務 10 價格 8 交通 10
是間相當好找的民宿,就在馬路邊對面就是停車場相當方便,
雖然在馬路上看外觀好像有點中規中矩,但仔細一看就不難發現民宿的日式建築的特色,
大概木造為主在冬天天色昏暗開車經過很容易忽略,這樣的風格在以歐洲為主的清境獨樹一格,
龍莊是間越看越喜歡的民宿,住宿期間走在裡面都會發現不少小驚喜,有機會會再去的。

微醺【2014/12/17】
品質 10 環境 10 服務 10 價格 10 交通 8
冬天最容易嘴饞加肚子餓了,這時就需要一些營養的食物來解解,
在冷冷的天裡咬一口熱呼呼會牽絲的窯烤披薩真一大享受,重點是超好吃,口味也很多只可惜胃容量有限,如果不是人很多多點一些就是多來幾次吃不同口味,而且在龍莊還可以看到製作過程完全不用擔心食安的問題,是不是很優阿,有到清境一定要來試試窯烤披薩。

ALBEE【2014/10/27】
品質 10 環境 10 服務 10 價格 8 交通 8
這次是相中龍莊的日式建築,以往清境的城堡南法風格的民宿已經住膩了,這裡的日式會館在山巒中顯得格外有味道,真的有來到日本深山的錯覺,到了晚上,燈光一打才真正看到整體的樣子,晚上的建築相當有情調,只不過溫度低了點,如果要來住真的要多穿幾件,房間的設計也是以木造為主,名字也是走日本風,裝潢比較中規中矩一些,但我個人喜歡這實在的風格,尤其是浴室簡單沒有多餘的擺設,而且在水氣重的山上房間內不會感到不舒適,如果想住不一樣風格的清境住宿蠻推薦這裡的。

叮低【2014/08/21】
品質 10 環境 10 服務 10 價格 8 交通 8
民宿裡面其實蠻大的耶~而且環境又很舒服
有下午茶和餐廳,它的下午茶還小有名氣
有甜食和鹹食,窯烤麵包可不是天天有呢

房間裡的感覺很簡單乾淨,是乾濕分離的衛浴
在馬桶上還有消毒後的封條,這樣是不是跟飯店一樣了

孟臻【2014/06/20】
品質 8 環境 10 服務 10 價格 8 交通 8
清境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唷,空氣又很棒呢~這間民宿還不錯,服務很親切呢~民宿有點像是飯店的規模,整體的感覺都很棒!!!在這裡可以看到無望無際的景色唷!!整個超放鬆的。來這裡要吃他們的pizza真的很好吃,雖然價格比較高不過料很實在呢,整個超值得的拉!!!

李文欣【2014/04/21】
品質 10 環境 10 服務 10 價格 8 交通 8
沒想到清境也有風格這麼不一樣的民宿,裝潢很有日式的感覺,像是在日本人的家裡,很美。還有下午茶和餐廳,餐廳料理幾乎都是創意料理,窯烤披薩絕對要來吃看看,還有樹葡萄的冰沙,是意想不到的絕配呢~~~我喜歡房間給人的舒適感覺,還有淡淡的木頭香,可以吸收芬多精,有讓人很放鬆的FU唷!!

qaz753951【2014/02/11】
品質 10 環境 10 服務 8 價格 8 交通 10
第一次去清境玩就住在龍莊唷,房間很乾淨很寬敞,乍看以為是有星星的飯店,服務很棒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下午茶套餐搭配的餐點很棒,而且冰沙和果汁是龍莊限定的口味,超級好喝的啦~~~還有民宿的餐廳有提供合菜和套餐,就算只有2個人去也可以吃到很多樣唷,這樣很貼心呢!!!

怡秀【2013/12/10】
品質 10 環境 10 服務 10 價格 8 交通 8
民宿的造景也太美了芭,我好喜歡這種很大自然又很放鬆的感覺,在庭院裡還有步道可以散步看美景,山上的空氣果然很舒服呢,從外觀真的看不出來民宿很大,我喜歡大家聚在酒吧一起看賽事的氛圍,真的很棒!!!民宿的手工披薩和麵包可別錯過唷,是在外面吃不到的口感呢,在這裡真的好放鬆好舒服,很推薦唷~~

     

推薦書籤

目前還沒有相關書籤,歡迎踴躍推薦哦!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清境龍莊
聯絡電話: 清境龍莊電話
官網:

商家分類: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清境住宿
清境龍莊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