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秀香簡介圖1

奇秀香

商家地址: 408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一路74號
連絡電話: 奇秀香電話
商家分類:茶葉

商品服務

  • 歡山雪嶺

    NT$1,500 – NT$6,000

    嚴選自合歡山、梨山、華崗、福壽山農場、大禹嶺等一帶茶區,亦是全台灣海拔最高的茶區,輕發酵輕焙火的極品高冷茶。
    由於該等茶區均在叢山峻嶺之巔,以雪山溶雪之水灌溉茶樹而取得珍貴的品茗,是故提名為歡山雪嶺茶。

    茶葉:軟枝烏龍茶
    發酵:輕發酵
    烘焙:輕中烘培

    立即購買>>https://teatosharetw.com/product/%e6%ad%a1%e5%b1%b1%e9%9b%aa%e5%b6%ba/


  • 雪嶺紅韻香

    NT$750

    高山紅茶是任性的奢華。無關富貴,只是風雅的講究。
    森林的午後花香氣四溢,給了下午茶的愉悅錦上添花。
    雅士、雅痞、大雅、小雅,都來瀟灑品一回。

    茶葉:青心烏龍茶
    發酵:全發酵
    烘焙:深烘培

    前往購買>>https://teatosharetw.com/product/%e9%9b%aa%e5%b6%ba%e7%b4%85%e9%9f%bb%e9%a6%99/


  • 冬片茶

    NT$900 – NT$3,600

    冬片茶是可遇不可求的茶品,特別是在海拔二千公尺以上的茶區,需要天時地利的氣候環境下,在每年十月份冬茶採摘之後,還能再冒出新芽的狀況下製作的茶。

    由於十一月份的高山都會有結霜現象,這時茶樹還能冒新芽就特別難得,產量稀有珍貴,根本不符合一批製茶師父特地上山採摘的製作成本。

    但這難能可貴的茶葉新芽,如天官賜福般的降臨,製作出的茶葉特殊的口感,是寒冬入茶泉潤心,老饕們的極品,愛茶者的奇品。

    所謂「物以稀為貴」不只是不計成本,更貴在踏雪尋(茶)芳踪。

    茶葉:軟枝烏龍茶
    發酵:輕中發酵
    烘焙:輕中烘培

    前往購買>>https://teatosharetw.com/product/%e5%86%ac%e7%89%87%e8%8c%b6/


  • 戰士之魂

    NT$600 – NT$2,400

    嚴選自榮譽國民、義民屯墾區及台灣原住民賽德克族征戰抗日區即清境農場、霧社、翠峰等一帶茶區輕發酵輕焙火的清香型高山茶。

    為感念壯士斷魂有輕如鴻毛,重如泰山之志。是故提名為戰士之魂。

    茶葉:青心烏龍茶
    發酵:輕發酵
    烘焙:輕烘培

    前往購買>>https://teatosharetw.com/product/%e6%88%b0%e5%a3%ab%e4%b9%8b%e9%ad%82/


  • 舉人歸鄉

    NT$525 – NT$2,100

    嚴選自鹿谷凍頂山及衫林溪茶區以中發酵深烘培的熟香型烏龍茶。為感念清朝道光年間林鳳池舉人為報答先祖林三顯助他上京參加科舉的恩德.而由福建武夷山帶回三十六株烏龍茶苗,其中十二株贈予凍頂山的林三顯,延續至今才造就中外馳名的凍頂烏龍茶,是故提名為舉人歸鄉。

    茶葉:青心烏龍茶
    發酵:中發酵
    烘焙:深烘培

    前往購買>>https://teatosharetw.com/product/%e8%88%89%e4%ba%ba%e6%ad%b8%e9%84%89/


  • 華崗茶

    NT$750 – NT$3,000

    海拔2450公尺的華崗隸屬於福壽山農場的管轄範圍內,是台灣種植茶葉最高海拔約區域之一,也是合歡溪水源頭的所在地!

    在叢山峻嶺的環境生長的茶樹日夜溫差大,茶樹長成速度慢,所以產出的茶葉葉片厚實,泡出的茶湯飽滿渾厚!

    茶葉:軟枝烏龍茶
    發酵:輕發酵
    烘焙:輕烘培

    立即購買>>https://teatosharetw.com/product/%e8%8f%af%e5%b4%97%e8%8c%b6/


  • 有機茶

    NT$1,500 – NT$6,000

    有機茶在台灣這個小農的耕作環境下,要去嘗試製作就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尤其在高海拔的茶區,要頂著產量銳減八成的成本壓力,就是要有極大的決心,蟲吃剩下的才能輪到我們來採摘製作,特別在「慈心」有機認證機構的嚴謹規範下產出的茶品,就是讓您喝得安心喝得健康!

    不同於低海拔茶區的「東方美人茶」;高山的有機青茶別有一番風味哦!

    茶葉:軟枝烏龍茶
    發酵:輕中發酵
    烘焙:輕中烘培

    立即購買>>https://teatosharetw.com/product/%e6%9c%89%e6%a9%9f%e8%8c%b6/


  • 神木之歌

    NT$525 – NT$2,100

    嚴選自嘉義樟樹湖、阿里山石棹等一帶溫帶林茶區,輕發酵輕焙火的清香型高山茶。

    由於該等茶區以位於一千三百公尺左右的海拔,剛好是低空雲層聚集的地區,長年雲霧繚繞,正是阿里山上向下鳥瞰的雲海區,綿延至阿里山神木區,是故提名為神木之歌。

    茶葉:青心烏龍茶
    發酵:輕發酵
    烘焙:輕烘培

    前往購買>>https://teatosharetw.com/product/%e7%a5%9e%e6%9c%a8%e4%b9%8b%e6%ad%8c/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奇秀香
聯絡電話: 奇秀香電話
官網:

商家分類:
茶葉
奇秀香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