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盛空壓機簡介圖1

唯盛空壓機

商家地址: 300 新竹市中華路四段649號
連絡電話: 唯盛空壓機電話
商家分類:空油壓零組件空油壓機

商品服務

  • 中古空壓機(二手空壓機)

    唯盛中古空壓機、二手空壓機是您在預算有限或使用頻率考量下的第二種選擇。
    唯盛堅持使用原廠零件幫您把關,絕對是您正確的選擇

    唯盛中古空壓機 : http://www.fs-compressor.com.tw/old.htm


  • POLARIS+北極星系列

    Polaris+ 離心式壓縮機的特色就是簡單和有效率設計,在提供無故障操做和最低購置成本方面,勝過其他的壓縮機。
    Polaris+ 業主能享有:

    1. ISO 8573-1 等級(Class) 0 認證,其無油空氣純度達到嚴格的標準。
    2. 沒有須定期更換的磨損零件,保養費用低。免除了空氣端定期且昂貴的裝置更換費用。
    3. 低震動,無須特別的地基。
    4. 可透過 Regulus 控制器系統的各種選購品做優異的控制。
    5. 可長時間保有優良的可靠度,以及最少的維修。

    唯盛POLARIS+北極星系列 : http://www.fs-compressor.com.tw/centrifugal_air_compressor.htm


  • SA、SAV大馬力能源補助

    經濟部為推動能源效率補助專案,鼓勵能源用戶使用高效率設備已加速汰換低效能設備,提升生產效能及整理能源使用效率,並帶動國內動力與公用設備產業發展。空氣壓縮機補助專案專用機型為SA、SAV系列空氣壓縮機、A型氣冷往復式空氣壓縮機系列,欲了解更多補助資訊,請點選空壓機補助。

    空壓機補助專用機型 : http://www.fs-compressor.com.tw/subsidized_special_model.htm
    空壓機補助資訊 : http://www.fs-compressor.com.tw/air-compressor-subsidy.htm


  • SAT(SA110-250)雙段壓縮螺旋式系列

    SA系列螺旋式空壓機,全部使用IE3電機,使整個空壓機組具備更高的效能,更加節能。
    高效能雙段壓縮
    1. 高效節能,降低用戶在空壓機生命週期的付出成本
    2. 雙段壓縮更接近等溫壓縮
    3. 降低洩漏,提高容積效率
    4. 比單段壓縮節能15%以上
    5. 穩定可靠
    6. 零部件所受的壓差小
    7. 熱負荷低
    8. 維護保養便捷
    9. 安全環保

    唯盛SA110-250 雙段壓縮系列 : http://www.fs-compressor.com.tw/SA110-250.htm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唯盛空壓機
聯絡電話: 唯盛空壓機電話
官網:

商家分類:
空油壓零組件空油壓機
唯盛空壓機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