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特印大圖網簡介圖1

捷特印大圖網

商家地址: 100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24號7樓
連絡電話: 捷特印大圖網電話 / 傳真: 02-23921659
商家分類:海報輸出會場佈置
休息時間:周六及例假日

商品服務

  • 伸縮式易拉展-90+高密度單透布

    伸縮式易拉展-90 單透布海報可收捲於鋁合金展架底座內,高密度單透布輸出畫面挺直不捲曲且有布質獨特質感、海報畫面可更換及重複使用以節省成本、伸縮桿可依照海報高度自由調整、單人即可安裝 、配有收納提袋攜帶方便,適用室內空間、展場、公關活動、出國參展必備的海報展示吸睛利器。


  •  經濟型易拉展-120

     經濟型易拉展-120 使用最新一代鋁合金展架,易拉展底座附有突出卡榫可固定支撐桿不晃動並配有高級雙層收納袋保護性更佳,海報可收捲於底座,海報亦可更換,展架能重複使用,配有雙層收納提袋攜帶方便、適用於室內場所,是展場、公關活動、出國參展必備的海報展示最佳幫手。


  • 水滴型易拉展架

    水滴型易拉展架 精品外觀、精緻穩重,海報可收捲於鋁合金底座,展架可重複使用,海報亦可更換,伸縮桿高度可調整能適用不同高度海報,配有收納牛津提袋攜帶方便,建議使用於室內空間,是展場、公關活動、出國參展必備的海報展示最佳吸睛幫手。


  • 豪華型雙面摺疊型錄架

    豪華型雙面摺疊型錄架 銀色外觀,細緻高雅,具雙面折疊設計,2.5CM檔板倒角圓滑不割手可放置A4大小目錄DM或書籍,提箱內襯避震泡棉保護性佳,方便收納攜帶,提了就走,即拉即用, 公關活動、出國展覽、巡迴展覽無煩惱.


  • 豪華型雙面折疊目錄架 DMS03

    豪華型雙面折疊目錄架 DMS03 霧黑外觀,沉穩大氣,摺疊式雙面設計,2.5CM檔板倒角圓滑不割手,可放置A4大小型錄DM或書籍,提箱內襯避震泡棉保護性佳,方便收納攜帶,型錄架拉開即用,提了就走, 出國展覽,巡迴展示無煩惱.


  • 立式5層目錄架 DMS06

    立式5層目錄架 霧黑外觀做工細緻、上方可貼海報增加識別度、可放A4 型錄、5層設計、全新加固底座更穩定、不鏽鋼材質、可合併折疊收納不佔空間 ,是展場、工商行號、店面擺放DM的最佳選擇。


  • 易拉展-90

    易拉展-90 或稱易拉寶,海報可收捲於鋁合金展架底座內,海報可重複更換使用以節省成本,單人即可快速組裝、圖架合一無須另外帶海報、配有高級提袋攜帶方便,價格經濟是室內展場、公關活動、出國參展必備的海報展示最佳幫手。


  • 經濟型易拉展-145

    經濟型易拉展-145 海報可收捲於鋁合金底座,展架可重複使用,高度可調,海報亦可更換,配有收納提袋攜帶方便,建議使用於室內空間,大型海報氣勢震撼可吸引人群目光,是展場、形象廣告、公關活動、出國參展必備的海報展示最佳幫手。


  • 易拉展-60

    易拉展架-60 展示架輕巧迷你,可更換海報重複使用,是唯一可以收能進行李箱的易拉展架,適合室內展示空間較小的客戶,好攜帶不佔空間,使用最新一代展架,底座附有突出卡榫可固定支撐桿不前傾並配有高級雙層收納袋保護性更佳,輕鬆展示廣告海報達到吸睛宣傳效果。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捷特印大圖網
聯絡電話: 捷特印大圖網電話
休息時間: 周六及例假日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海報輸出會場佈置
捷特印大圖網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