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宏宣簡介圖1

花東宏宣

商家地址: 983 花蓮縣富里鄉東里村大莊路27號
連絡電話: 花東宏宣電話 / 傳真: 03-8861955
商家分類:農產品

商品服務

  • 【花東宏宣】六十石山產銷履歷『無硫金針』

    全台唯一擁有身份證的花東宏宣無硫金針,來自花東縱谷六十石山,生產團隊運用烘製茶葉原理,低溫36-48小時製成乾金針,未添加任何含硫物及人工香料,絕無農藥殘留,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商品種類:(包裝內附食譜)
     (1) 100g±5g   350元/包
    (2)   50g±5g   200元/包

    ※商品特色:
    (1)產銷履歷、品質保證 
    (2)茶葉原理烘製(無硫) 
    (3)可直接當茶飲及烹煮 
    (4)營養價值高,含鐵豐富 
    (5)含花青素,天然抗氧化 
    (6)無毒產品 ,產地直送

    ※商品說明:
    全台唯一擁有身份證(產銷履歷)的『無硫金針』,來自花東縱谷_花蓮縣富里鄉海拔800-1000公尺的六十石山,地理氣候非常適合栽種金針,風景優美,景緻不亞於歐洲的田園風光,擁有「小瑞士」之美名,還被譽為台灣最美的金針生產區。

    金針營養價值相當高,富含花青素、蛋白質、醣類、維生素 A、B1、B2、菸鹼酸、鈣、磷及鐵等成分,尤其鐵質含量是菠菜的20倍、萵苣的10倍,花青素更是天然的抗氧化劑。鈣,有助維持於骨骼貿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鐵則有助於氧氣的輸送與利用的作用。

    龍安製茶廠蕭廠長運用烘製茶葉的原理,將採收的金針鮮蕾低溫烘製36-48小時,烘烤至乾燥,過程中未添加任何含硫物及人工香料,此法保有金針鮮味及鎖住養份,含水量相當低,確實保存天然成份的風味。

    市面上金針產品種類繁多,品質參差不齊,尤其大陸劣質金針充斥,消費者請選購包裝袋貼有『台灣金針標章』、『農委會產銷履歷標章』及『台灣農產品生產追溯QR-Code標章』,再掌握3個要領:色澤不鮮豔、沒有酸敗及藥水味、手觸時無回潮現象。

    ※何謂無硫金針?
    「無硫金針」是直接將金針鮮蕾以50℃以上低溫風乾製成,由於未添加任何含硫物及人工香料需較長時間乾燥,且成品率低,製作成本相對較高。成品浸泡熱開水10分鐘後還原成金針鮮蕾,除用於烹調外,還可直接泡茶飲用。

    ※食用方法:(產銷過程絕無添加二氧化硫及任何人工香料,請安心食用)
    養生茶飲:以熱開水沖泡方式,依個人喜好濃渡酌量增減金針花,還可加入枸杞、紅棗等等,有補氣明目功效。
    烹煮方法:先以熱開水浸泡10分鐘後,將金針撈起煮湯或涼拌,不宜久煮,可保留金針原有的脆度。請參考金針食譜。
          
    ※保存方法:
       本商品含水量低,置於室內陰涼處保存即可。(請避免光線直接照射,以免有褪色及風味降低的情形)

    ※保存期限:一年。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花東宏宣
聯絡電話: 花東宏宣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農產品
花東宏宣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