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工坊有限公司簡介圖1

聖工坊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104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7巷6號
連絡電話: 聖工坊有限公司電話
商家分類:空間規劃廣告設計營建工程
休息時間:六日

商品服務

  • 建築3D動畫

    面對大眾或特定人群銷售,具備濃厚的商業氛圍或文化特徵,場景的製作中也多以寫實為主,在 建築動畫 影片的處理上,具有煽動性和強烈的廣告效果。突破了以前平面的平面圖.透視圖,利用先進的動畫技術與影片拍攝手法,生動地展現獨特的建築風格及環境,比靜態的圖面表現得更加生動真實,能使客戶獲得身臨其境的真實感受,大大促進了下訂.簽約的速度。


  • 手繪電腦透視圖

    我們將二十多年來手繪透視圖與電腦動畫經驗融合再一起,讓整體更整體更自然流暢與真實。


  • CF廣告

    專業的動畫製作與拍攝團隊,結合企劃、創意與腳本,還有豐富經驗和專業精緻的動畫製作,使成品更能貼進消費者的心。


  • 競圖動畫

    除了應用於預售屋之外,提案、競標這些較為抽像的內容,建築動畫更是最佳的輔助利器,透過動畫的方式,可以將理念、計畫內容以畫面方式呈顯,讓提案更精彩,使得表達更為順暢。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聖工坊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聖工坊有限公司電話
休息時間: 六日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空間規劃廣告設計營建工程
聖工坊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