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泰工程行簡介圖1

禾泰工程行

商家地址: 403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145巷8號
連絡電話: 禾泰工程行電話 / 傳真: 04-24734288
商家分類:混凝土鑽孔、切割營建工程舊屋翻修

商品服務

  • 繩鋸切割工程

    鑽石繩鋸切割機採鏈式切割,用途廣泛,包含以下優點:
    一、切割範圍大,不受傳統圓盤式鋸片切割深度的限制,適用切除大型結構物或不規則物體。
    二、使用彈性大,尤其是在空間受到限制之處,使用於水下作業或複雜切割之環境。
    三、有別傳統切割機產生的噪音與震動,此種切割的噪音與震動極低,避免影響週邊環境。
    可對較厚實的混凝土實現各種切割。是混凝土牆、橋樑和支柱等的切割拆除以及修繕工作最適用的切割施工設備。繩鋸對密排鋼筋混凝土結構物,甚至水下切割30米至50米的作業都能勝任。繩鋸可滿足液壓牆鋸不及的切割深度。切割作業深度不受限制,作業環境適應性更強、作業效率更高。是液壓強鋸機的後援設備。由於金剛石繩鋸的出現,保障了建築保護性拆除、改造施工中,保留建築部分的安全,廣泛應用於拆遷公司、拆除公司的橋樑施工改造項目中。液壓繩鋸是應用於建築工程改造和加固施工的高級工程工具,做?一種特種切割工具,適用於鋼筋混凝土、岩石等堅硬材料的切割,廣泛應用於牆體上開門、開窗、開通風口及鋼筋混凝土樑、柱的切斷、樓板橋樑切割及石材加工等。利用他可以使對密排鋼筋混凝土和石料的技術拆除更容易,更安全,更有效。繩鋸具有以下顯著特點:降低了勞動強度,操作安全可靠,具有過載保護功能,動力強勁,提高了切割能力和勞動生產率。是拆遷、拆除、改造施工項目使用的先進設備。因?它的線性切割可以使施工截面更加整齊;也因?它能夠成倍提高工作速度來縮短施工工期、進一步降低勞動力成本、提高競標優勢、擴大所能接受施工工程的規模;液壓系統自身的安全、可靠和穩定性,大大降低了施工設備的損耗成本;另外,類似強鋸切割這種靜力切割已逐步成?一種施工和設計理念,因?它可以最大程度上儲存已有結構的穩定性和安全性,目前是廣泛應用於建築物、橋樑、隧道、碼頭改造的施工中的主導先進切割施工設備,替代了強擊鑿破或鑽機排孔、爆破施工的傳統方式。 


  • 牆壁切割工程

    圓盤鋸切割將鋼筋混凝土分割,全無震盪,切割後可把整塊混凝土移除.鋼筋混凝土磚牆切割無往不利。傳統打石產生的震動。震動給結構造成的負擔。而使用切割工法。 用於門窗增設之開口。一般用於增設冷氣窗...
    藉由遙控器控制裝在軌道上的牆鋸,對RC進行精密的切割,以便後續施工或移除。也由於震動低,不易傷害原有建築結構。 一般常用於增設門窗、改變門窗位置、開立冷氣窗或通風孔、增設樓梯升降口、牆壁打通等作業...。
    (1)切割面的平整度優於一般打石,可以省下事後泥做修補的費用
    (2)適用於無遮蔽外牆的特殊作業環境(無遮蔽物的外牆,一般打石會有落石損鄰的顧慮)
    (3)噪音製造時間比較短(尤其是RC牆)
    國內對於鋼筋水泥建築的修改或更動一般的施工方法只有鐵鎚擊打,
    電動鎚破碎一途。此種工法將使結構受到傷害,造成龜裂甚至鬆動,
    工程的進行因發出的噪音太大而遭左鄰右舍出面干預。
    本公司之施工方法是將混凝土牆板整塊切割下來,
    完全屏除傳統工法之缺點以提高人們對於住的品質和生活水準的提升。
    特性:
    不傷結構體。採圓形鋸片切割,無撞擊、搥打所生之震動,
    結構體不致受損害。不生噪音、無灰塵、無碎塊。
    無撞擊所生之震耳巨聲,整塊切除,高樓外牆之開口無安全之虞。
    節省時間、人力。鑽石切削材,銳利無比,鋼筋與混凝土同時切斷,
    另行切斷或燒斷。切割後剖面平整,不需修補即可直接使用。
    施工範圍:
    門窗增設之開口。一般建築物因採光、通風需要或使用之方便,
    增設門窗或改變位置。樓梯、升降梯口。工廠、大型營業場所
    新增之樓梯口、升降梯口等之開口施工。冷氣口、通風口。
    窗型冷氣口開口、地下室通風口增設等。
    牆壁切割。隔間、內牆之切除、陽台打通等。柏油、水泥路面切割(縫)。



  • 水泥鑽孔工程

    水泥鑽孔。以減少震動。噪音。粉塵。修補。避免打石震動傷害結構..孔徑從1吋至24吋,深度最深可至20公尺,角度可由+90度至-90度,適用於混凝土取樣、冷氣空調開孔、排油煙機開孔等工程作業。
    最常施工的典型案件莫過於冷氣洗洞工程,因為冷氣的銅管必須穿過建築本體的樑柱及牆面。而不少大樓或是住家一開始並沒有規劃冷氣銅管的位置,所以就必須經過洗洞這道手續
    鋼筋混凝土鑽孔工程
    特性:
    鑽孔施工時無震動不損結構體。
    配合所需的尺寸,一次完成,乾淨俐落。
    鑽孔完成,即得一美觀之圓孔,免除善後修補之煩擾。
    施工範圍:
    電氣、電話、冷氣、瓦斯、排水、給水、衛生等配管之水泥面鑽孔。
    道路、橋樑、水壩、隧道等鋼筋混凝土之鑽孔。
    各種錨固螺栓(ANCHOR BOLT),岩釘(ROCK BOLT)的鑽孔與安裝。
    大理石、花崗岩及各類礦石之鑽孔。
    固定各種機器之水泥面鑽孔。
    擋土牆排水孔鑽孔


  • 道路切割工程

    道路切割工程藉由柴油渦輪引擎的強勁馬力,帶動金剛石鋸片切割、速度快、效率高,最深切割厚度可達62cm。適用範圍:大型樓板、地面拆除工程、機場跑道切割工程。
    地面切割工程

    用途:
    切割施工的道路、人行道(伸縮縫)。
    切割鋼筋混凝土樓板。

    特性:
    開縫寬度可調整,深度可達20CM以上。
    馬路切割機是道路維護建設的一種工具,主要功能是路面上切縫,深度可達100mm-200mm不等的一條細線,常用於水泥路面和柏油路面。操作機器需要一定的熟練程度才能 纔能正常施工。馬路切割機採用加厚機架,金剛石鋸片,以切割混凝土路面的伸縮縫?主要用途,同時能對各種的規格的混凝土製品和大理石、花崗岩的製品進行切斷、開槽,是混 凝土築路工程中必需具備的施工機械;馬路切割機採用金剛石刀片進行切削,具有切割速度快,切口平整美觀,同時能切斷混凝土中的鋼筋;結構簡單、可靠、操作 靈活方便,經久耐用;切割機自帶水源對切割刀片進行噴淋,使刀片壽命會更長。zmjt035
    馬路切割機特點
    馬路切割機動力強勁,移動方便。超級剛性箱式框架保證平直裁減,抵抗翹曲和振動;延長鋸和刀片的使用壽命。產品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把手高度可按人體舒適度調整.可轉動曲柄調整切口深度.前部鉸接和刀片防護設計方便更換刀片。無鏽水箱?刀片提供適宜的水流和水量。
    馬路切割機產品用途
    專?市政建設改選、路面維修施工、機場路面切割、通訊工程埋設及地板、車道等現場作業提供專業切割。使用中更換不同類型鋸片,可有效切割新老混凝土、瀝青路面,可裝載水箱進行帶水機動切割作業。本機主要用於切割混凝土,水泥,地板及石制路面;切割路面收縮縫或破損路面,其操作使用簡單,在無電源條件,更顯得方便。


  • 基礎螺栓、安卡植筋工程

    化學螺栓錨定施工:
    化學黏著劑是由兩部分組成的,內管為硬化劑,外管為樹脂。
    當螺桿攪拌時(裝於電鎚鑽上)、玻璃管、硬化劑、樹脂
    三種均勻混合而在很短時間內硬化,而產生作用力。
    化學黏著劑安卡錨栓是一種非膨脹、免除膨脹所產生之應力。
    它乃利用化學藥劑混合後所產生之黏著力,
    把基材與全牙螺桿間之空隙完全填滿,達到固特效果,產生承載能力。

    特性:
    承載力量比傳統式之膨脹安卡錨栓高。
    能承受震動力,對混凝土不產生擠壓力,邊角地帶亦可以輕易安裝。
    侵蝕性環境適用,防水及防濕,可在水中使用,涵溝、地下水道也可配合不鏽鋼螺栓使用。

    施工範圍:
    龍門、刨床、車床基礎
    鋼骨基礎用
    標識塔或廣告架
    牆角、隧道內岩栓
    支撐架
    煙囪基礎、水、油槽基礎
    隔音牆
    橋樑、護坡網
    鋼筋、螺桿錨定
    運送帶基礎
    吊車、吊纜
    其他土木、建築用
    安卡植筋,鋼筋混凝土結構物施工完成後,常因混凝土自身或外部因素產生局部損壞,因此需要進行維修補強。結構物之修復補強工法種類繁多,本研究主要探討植筋工法之基本原理及植筋拉拔特性。 本研究採不同植筋膠、依不同植筋深度、不同鑽孔形式、應用各種維修材料,針對不同齡期之室溫及乾濕冷熱循環,進行鋼筋之拉拔試驗及植筋膠與混凝土粘結力之劈張試驗,試驗結果顯示,植筋較鋼筋預埋於混凝土有較高拉拔力。植筋深度越深可得較佳之抗拉力,但植筋深度太深時,除經濟上之考量外,對強度的提升也屬有限。當混凝土底材之強度較高時,鋼筋之抗拉能力相對較高,但底材強度高低將不會影響其拉拔後之破壞模式。此外,植筋深度較淺時(4 cm),破壞方式由混凝土強度控制;植入深度較深時(6 cm或8 cm),破壞方式由植筋膠及鋼筋來控制。經本研究結果顯示,鋼筋埋入樹脂系維修材料之拉拔力遠高於水泥系....
    1.增加原結構柱斷面積,屬結構元件補強工法
    2.增加柱軸向強度、撓曲強度、剪力強度
    3.雙向提高柱構件強度
    4.同時提升強度及韌性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禾泰工程行
聯絡電話: 禾泰工程行電話
官網:

商家分類:
混凝土鑽孔、切割營建工程舊屋翻修
禾泰工程行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