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Golf 亞洲概念館簡介圖1

Nike Golf 亞洲概念館

商家地址: 114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7號1樓
連絡電話: Nike Golf 亞洲概念館電話
商家分類:高爾夫球用品運動休閒服

店面景觀

Nike Golf 亞洲概念館

Nike Golf 亞洲概念館


Nike Golf 亞洲概念館

Nike Golf 亞洲概念館


Nike Golf 亞洲概念館

Nike Golf 亞洲概念館


Nike Golf 亞洲概念館
      1964年,nike創辦人費爾•奈特(phil knight)與他的田徑教練鮑爾曼成立了nike公司,源自希臘語勝利”之意。1996年,nike與當時年僅17歲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簽定合約,希望塑造伍茲成為年輕、熱情、具運動精神的品牌代言人。
四年後,老虎伍茲用了nike golf的高爾夫球,席捲該年度美國公開賽、英國公開賽和pga錦標賽冠軍,並在滿21歲3個月又14天時在美國名人賽稱王。
      全球高爾夫領導品牌nike golf,專業設計並行銷至全球高爾夫球具、服飾、高爾夫球、高球鞋、及各式球袋與配件。nike golf秉持對高爾夫運動的世襲與傳承,展現熱情而專注的創新精神,並提供最佳的球具給全心投入賽事的職業選手們。nike自1996年宣佈贊助當時年輕優異的高爾夫球選手老虎伍茲(tiger woods)起,其稱霸高爾夫運動領域的企圖心已不言而喻;1998年nike正式成立nike golf品牌,網羅全球頂尖設計研發人才,並憑藉強大的行銷策劃能力與遍及全球的通路觸角,迅速超越傳統高爾夫競爭品牌。從品牌創立至今短短幾年,nike golf已站穩全球高爾夫服飾領導地位,nike golf高爾夫球在中國市場的佔有率更是位居第一。
      “勝利”始終是驅策nike golf持續進步的原動力,nike相信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夢想更需憑藉自己創造。秉持激勵、創新、強化與關懷的品牌精神,nike golf將持續邁向領先,站穩屹立不搖的王者地位,正如同老虎伍茲所說的:“只要我們相信,勝場終將由我主宰!”。

      現在nike golf產品範疇包含:球杆球具、高爾夫球、服飾、高爾夫球、手套、球袋與配件;市場囊括美國、加拿大、歐洲、日本、中國、韓國、與其它亞洲國家等。
      nike golf秉持熱情而專注的創新精神,持續蟬聯高爾夫服飾全球領導品牌,完美結合頂尖獨家產品、豐沛行銷資源、與縝密銷售網路等三大優勢,稱霸耀眼世界高爾夫舞臺。1984年開始營運高爾夫計畫的nike golf已經走過了17個年頭。

      2014年內湖區洲子街設立的nike golf 概念館是目前亞洲區第一家nike golf概念館,占地約為100坪,主要規劃a區為商品展示區,另外b區為vip休息區(提供vip休息、享用咖啡、欣賞賽事...等等)c區則為球桿試打區,除了提供專業的高爾夫產品外,也提供一般消費族群流行的運動服飾。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Nike Golf 亞洲概念館
聯絡電話: Nike Golf 亞洲概念館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高爾夫球用品運動休閒服
Nike Golf 亞洲概念館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