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專業汽車美容簡介圖1

魔術專業汽車美容

商家地址: 236 新北市土城區德興街109號
連絡電話: 魔術專業汽車美容電話
商家分類:汽車美容
休息時間:星期一為公休

商品服務

  • A+頂級白棕櫚蠟

    撥水性達3個月之久.亮度持久性平均達6個月以上~~特價NT1800元(原價NT3200元)


  • 白金魔力釉

    超鏡面,水感光澤!極緻奈米漆面修補功效!!白金魔力釉的神奇功效是能維持1~2個月不必打蠟喲!!白金魔力釉+車內除菌除臭~~特價NT1500元(原價NT3000元)


  • 鐵氟龍奈米塗層

    原廠六個月施工保證,能提供漆面防止氧化與固定光澤度的效能


  • S8結晶鍍膜

    (百分之百結晶鍍膜)它可以在漆面與車身產生硬化結晶,形成高透亮性的硬質玻璃層,這意味著超過一年以上的時間,您完全不需要再為您的愛車進行打蠟或美容保養,經由它的保護可徹底斷絕漆面的氧化和退色;由於硬度提升,可強化漆面,避免精微刮傷與擦傷!!
    它結合特殊高分子撥水細纖維,可產生極為優異的高撥水防汙功能,水珠接觸角度達到106,因此,雨水污垢等任何髒汙,經由簡易泡沫水洗,就能輕鬆恢復車身的光澤亮麗,且始終如新!!
    S8鍍膜,它能有效防止您的愛車造成永久性的傷害,例如:紫外線輻射.工業落塵.劃傷....等您可以想像,這是一個省時,且馬上就可以執行的!!!保固2年,2年內您的愛車不需打蠟,依然可以閃閃動人喔~~特價NT16000(原價NT20000元),若2台車同行,另一台半價大優待喔!!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魔術專業汽車美容
聯絡電話: 魔術專業汽車美容電話
休息時間: 星期一為公休
營業時間:
容納人數: 40 人
官網: (無)

停車位數: 10 個
商家分類:
汽車美容
魔術專業汽車美容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