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博工研社簡介圖1

研博工研社

商家地址: 320 桃園縣中壢市中華路一段559號
連絡電話: 研博工研社電話 / 傳真: 03-4528347
商家分類:零件加工熔接
休息時間:日

商品服務

  • 各種焊接

    汽機車零件損壞修理製造.家庭金屬損壞修理.各種研究設備訂做
    焊接項目:氬焊.電焊.氣焊.CO2.點焊
    可焊接金屬:鈦合金.鋁合金.鐵.白鐵.生鐵.紅銅.黃銅

    電路維修服務:變頻器.伺服器驅動.電路板維修


  • 軸封製造

    本公司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嚴密的生產製程,完善的品管作業,更取得ISO 9001認證,嚴格管制以求產品更精準、更具耐久性。

    多年來本公司本著以客戶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以合理的價格,熱忱的服務及義務指導,更獲得各界廣泛的認同。 為客戶提供 便利、安全、迅速、準確、專業的產品規劃設計、多年來與OEM廠商配合經驗、降低生產成本是我們服務宗旨,也是我們的職責與義務,以確保我們的客戶無後勤之虞。 盡力追求技術的完美、提高品質,是我們全體員工的信念。

    今後本公司全體員工更將全力以赴, 提供給您最優良、最可依賴的產品與服務、未來我們將繼續堅持朝多元化及多角化經營方式,提供更多優質的服務,是我們最大的期許,最後,我們所有服務團隊在此恭候並珍惜能為您服務的機會與榮耀。謝謝您!


  • 氬焊證照班

    證照班共十日25,400元(設備使用、實作材料、講義、午餐茶水)
       實作班共四日15, 000元 (設備使用、實作材料、講義、午餐茶水)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研博工研社
聯絡電話: 研博工研社電話
休息時間: 日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零件加工熔接
研博工研社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