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捷能 節 能 科 技 有 限 公 司簡介圖1

勁捷能 節 能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商家地址: 710 台南市永康區南灣里大灣一街145號
連絡電話: 勁捷能 節 能 科 技 有 限 公 司電話 / 傳真: 06-2730939
商家分類:工業設備

商品服務

  • 勁捷能 用電管理規劃

    面對日益高漲的電價,企業與用戶無不苦思要如何節省電費支出,甚至苦惱用電超出契約容量而受罰。有鑑於此,勁捷能節能科技幫企業與用戶進行免費用電診斷,並導入勁捷能用電管理系統,運用高科技遠端監控與自動化控制來改善能源效率,有效降低企業用電成本。

    為了資產安全,公司與用戶可以花錢請保全 24 小時守護,但對於每天息息相關的電,卻無人看管,所造成的電費浪費是非常可觀的。透過勁捷能用電管理系統,可以替企業與用戶用電把關,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我們提供企業與用戶
    1. 24 小時全天候專業用電監控與紀錄,不須抄表。
    2. 即時用電資料與歷史資料查詢,不漏失 。
    3. 排程控制,做尖峰時間的用電需量調配。
    4. 訂定理想的契約容量,有效節省電費。 
    5. 警戒值設定,避免超約罰款。
    6. 做中央控制,有效節省人力管理。
    7. 找出耗能電器與時段,尋求節能方案或汰舊換新。
    8. 異常自動通報,即時處理。
    9. 用電曲線、統計圖表製作,一目了然。
    10. 用電功率因數數據顯示,改善用電。
    11. 可客製化監測環監境因素,改善環境品質。


  •  勁捷能 空壓機負載管理

    空壓機廣泛應用於各產業中。但一般而言,7HP的電力輸入,最高才有1HP空氣能源輸出。是效率極低的生產輔助設備。在空壓機的整體花費中,有高達 77%,是能源成本支出。透過空壓機負載管理系統,可以有效利用,省下可觀電費。以四台空壓機總馬力數為 400 HP為例,每年消耗的電力約180 萬 ~ 240 萬 Kw/h,若以每度電 3 元計算,每年電費約 540 萬 ~ 720 萬,若節能率為 10%,每年可省下 54 ~72 萬元的電力費用。 

    特色 
    1. 功能超強的群控系統 : 不受空壓機種類、廠牌限制,可同時連接 12 台空壓機。
    2. 雲端管理 : 使用者可透過Internet連結,隨時掌握所需之資訊與設備狀況。
    3. 即時顯示與即時警示通報 : 系統出現異常,簡訊發報系統(選配),立即將現場設備異常訊息,透過手機或email傳送至維護人員或管理者,即時掌握異常狀況,即時處理不延誤。
    4. 圖表顯示易理解 : 負載管理系統將所蒐集到的數據,以長條圖 曲線圖等圖型顯示,一目了然。
    5. 優化管理 : 負載管理系統可自行偵測現場壓力狀態,運用節能邏輯自行控制空壓機啟停、加卸載。也可運用多重節能模式進行空壓機啟停控制,使供給趨近于需求,達成節能效果。
    6. 使用壽命長 : 設備使用時數平均,不會造成特定設備過度使用,造成效能提早衰退,也可降低保養費用。
    7. 維護保養簡易 : 空壓機故障或保養維護時,可單機切換脫離,不因保養維護停止節能。
    8. 異常時可切換成手動模式,不影響機器正常運作 : 負載管理系統異常時,可切換成手動模式,空壓系統可立即恢復原有控制狀態。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勁捷能 節 能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聯絡電話: 勁捷能 節 能 科 技 有 限 公 司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工業設備
勁捷能 節 能 科 技 有 限 公 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