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眼鏡簡介圖1

VK眼鏡

商家地址: 423 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255號
連絡電話: VK眼鏡電話
商家分類:百貨行、商行、雜貨店精品店其他綜合

店面景觀

VK眼鏡

VK眼鏡


VK眼鏡

VK眼鏡


VK眼鏡

VK眼鏡


VK眼鏡
大量使用黑玻璃及其他同色系材質,營造出同業店面較少的奢華感。全區大量使用具折射效果的黑色材質,營造空間時尚感,利用菱格狀的切割面設計、塑鋁板搭配led光源,形塑端景區域豐富的光影表情,成為空間視覺的主題焦點,其間黑色鏡面材質及清玻璃製造空間延伸感。
空間整體以黑、灰、白的彩度及燈光層次的營造,解析出時尚的氛圍及奢華的專屬感。明鏡的使用,使空間在光線及材質的折射中,具豐富的旨趣,展示層架以清玻璃為主,配置間接光源,更加剔透而將產品特色突顯出來。室外走廊天花以黑白彩度的造型為主,製造延展的視覺意象。搭配燈光設計及不同的分割手法,形成空間中鏡像反射及折射的各種現象,跟商品本身的代表意義相映成趣。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VK眼鏡
聯絡電話: VK眼鏡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百貨行、商行、雜貨店精品店其他綜合
VK眼鏡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