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哥咖啡烘焙坊簡介圖1

古哥咖啡烘焙坊

商家地址: 404 台中市北區德化街384號
連絡電話: 古哥咖啡烘焙坊電話
商家分類:咖啡
休息時間:週日

商品服務

  • 印尼黃金曼特寧

    黃金曼特寧入口回甘,質感濃郁厚實,稠度佳且酸味低,如蜂蜜般潤滑的口感,還帶有強烈和特殊的香氣,有較為明顯的苦、甘味與碳燒味,風韻獨具,喝下去不鎖喉不燥熱,還多了一份優雅的氣息,實為不可多得的咖啡極品。


  • 牙買加品証書藍山

    牙買加藍山種植於7000英呎以上,產量極少堪稱咖啡中的勞斯萊思;得天獨厚的高海拔地理位置,加上充沛的雨量及火山土質,孕育出世界公認的好咖啡,經年籠罩山區的清晨的霧氣及排水良好的火山土質,讓咖啡豆中的酸甘苦及純味完美的結合在一起,苦味入口即轉化為甘味,優質的酸味及典雅的香氣被公認為是世界上最迷人的咖啡。


  • 夏威夷可娜

    可娜具有圓滑柔和的酸味,與瓜地馬拉相似的風味,兩者均屬野性的咖啡,隨著歲月的經過,味道會氧化變成與摩卡相似令人驚訝的優卓品味,夏威夷可娜咖啡口感柔順、濃香,獨特的甘甜味,有最完美的均衡度,誘人的香味,口感甜美甘柔滑口,帶點愉快的葡萄酒的酸味,口感非常特殊。


  • 衣索比亞耶加雪夫

    衣索比亞耶加雪夫具有獨特香氣,啜吸時感受清爽中帶有油脂感,因為果酸將油脂化掉而變的清爽,這支耶加最特別的在於酸味,柑橘及蕃茄般的酸,入口後果酸先出現而後轉甜,當咖啡汁液冷掉後果酸豐富到像是一樣酸果汁一樣,由酸轉甜到回甘,口感層次剛柔分明,是當今最具獨特性風味的一款咖啡,受到許多資深咖啡人的喜愛。


  • 薩爾瓦多貝拉維斯塔莊園

    薩爾瓦多咖啡風味清爽,風味勻稱,偶爾具有梅子與香料般的氣息,深度烘焙的薩爾瓦多咖啡時常展現迷人的濃郁巧克力風味且帶有果香,適中的厚醇度及甘甜,薩爾瓦多咖啡豆子大顆,具有榛果杏仁的香氣、麥芽糖般的甘甜及穩定溫順的口感,餘韻的水果甜美深獲消費者喜愛,值得您一再品味。


  • 哥倫比亞拉米尼塔模範生

    模範生咖啡最大的特徵是濃醇香甜,再加上酸味圓熟與苦味濃烈、香氣甘甜,是風味獨特,足以發揮咖啡特性的高品質咖啡原豆,模範生咖啡具有豐富的香氣,水果般的酸度和巧克力餘韻,油脂感極佳,味道可相當濃郁,煎焙過的咖啡豆,顆粒飽滿,營養豐富,香味濃郁,酸度適中。


  • 坦尚尼亞克里曼加羅

    坦尚尼亞克里曼加羅是大小均一的大粒咖啡豆,顏色為灰綠色,比起來帶有較強的酸味及甜甜的香味,風味絕佳,內含豐富的油脂,濃郁爽口甘甜,帶有森林般的野香味,質地順口醇厚,餘韻綿長,苦味很落,風味均勻平衡,爽口俱甘甜味,酸度較低,香氣濃厚。


  • 台灣原生咖啡

    台灣咖啡風味微酸的濃醇咖啡香成為代表台灣的特殊氣味,風味不苦、不澀、不酸、溫潤香醇的特性,曾經得到世界咖啡鑑定師一致的肯定,全省各地慕名而來的咖啡老饕至今不計其數,均讚不絕口。


  • 哥斯大黎加拉米尼塔

    哥斯大黎加咖啡香濃,有很高的評價,沖煮後的濕香氣則會呈現明顯的香橙的酸香以及太妃糖的甜香,但是這兩個香味並非很明顯強烈,而是淡淡的柔和的與咖啡香味並存,啜飲入口後,口感有香橙的果酸味帶著些許太妃糖的甜味在其中,使得原本酸味很強烈的咖啡豆柔和許多,更為它細緻而優雅的層次變化感到愉悅。


  • 瓜地馬拉拉米尼塔花神

    瓜地馬拉咖啡其果酸表現令人驚喜,果香更是不錯,並有淡淡的巧克力香氣及肉桂香料味道,啜吸時感受乾淨度佳、奶油般的油脂、茶香、甜萊姆、酸甜細膩、榛果巧克力、酸細致多變、花香明顯、酸甜變化細膩、餘味的甜巧克力與莓果酸甜不錯。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古哥咖啡烘焙坊
聯絡電話: 古哥咖啡烘焙坊電話
休息時間: 週日
營業時間:
官網: (無)

商家分類:
咖啡
古哥咖啡烘焙坊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