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館精品休閒旅館MOTEL簡介圖1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MOTEL

商家地址: 244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89號
連絡電話: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MOTEL電話 / 傳真: 02-26087844
商家分類:商務旅館休閒飯店汽車旅館
休息時間:無

交通指南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MOTEL地圖

地點區域:
優館位於林口區文化三路與忠孝路口,距離林口交流道5分鐘,離桃園機場20分鐘路程,前往台北只要20-30分鐘,往華亞園區和長庚醫院只要5-10分鐘,到八里八仙樂園20分鐘。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桃園、中南部北上來:
在中山高林口交流道第一個出口下,看到第二個紅綠燈(文化三路)左轉(有優館招牌),直行約500公尺,優館就在左手邊。
基隆、台北南下來:
在林口交流道第一個出口下(文化一路),之後右轉直行,在忠孝路口左轉,之後直行三個紅綠燈(約500公尺),優館就在左前方!
或是林口交流道第一個出口下(文化一路)往前兩個紅綠燈看到文化三路後右轉→直行約500公尺,優館就在左手邊。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MOTEL
聯絡電話: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MOTEL電話
休息時間: 無
營業時間:
容納人數: 130 人
官網:

停車位數: 20 個
商家分類:
商務旅館休閒飯店汽車旅館
優館精品休閒旅館MOTEL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