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絜立奈米科技汽車美容簡介圖1

安絜立奈米科技汽車美容

商家地址: 704 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360號
連絡電話: 安絜立奈米科技汽車美容電話
商家分類:汽車美容

商品服務

  • 一般清洗

    ◎本項施作需時30~50分鐘,適用於平常清洗之車輛。
    採用進口高級乳臘,不含磨料,使用後產生濕亮光滑的外表。【非一般水臘,因其具研磨成份且保護成效不高故本店不予採用】


  • 基礎培養

    ◎本項施作需時1~1.5小時,適用於新進與保護期滿續作之車輛。
    對於新進本店之車輛建議施作項目,深層護理後施作保護層培養,對於日後保養才具有基礎養護條件。


  • 精緻打臘

    ◎本項施作需時1~1.5小時,適用於已施作基礎洗車之車輛。
    採頂級進口棕櫚細臘,不含磨料,使用後產生濕亮光滑的外表。


  • 奈米棕梠護膜

    ◎本項施作需時2~3小時,適用於洗車時間間隔較長之車輛。
    採頂級進口白棕櫚巴西棕櫚原礦特製,透過高溫萃取加工而成,抗UV、減少金油層快速霧化現象,滑度係數超強而且純白棕櫚不含樹脂及化學物質。


  • 奈米陶瓷鍍膜

    ◎本項施作需時3~4小時,適用於新車、漆面良好與洗車時間間隔較長之車輛。
    本產品可在漆面形成極緻密網狀之奈米陶瓷保護膜,並添加樹脂附著性良好,具有良好耐候條件,耐酸鹼、抗紫外線及提高耐刮傷能力,完全滲透至漆面表層及毛細孔,集撥水、防污、抗藥水和令人屏息的深度亮澤,不含磨料不傷車漆。


  • 安絜立高分子激光鍍膜

    ◎本項施作需時8~12小時,視車身漆面狀況而定,適用於新車與漆面良好之車輛。
    具備水晶所有的優點以外,高分子所形成的光滑表面,不會與酸、鹼產生化學變化,所以無論是水性或油性污垢都無法破壞它的架橋結構,展現出一種美麗又堅硬又難以匹敵的璀璨光芒。
    成份:二氧化矽、鈦金屬、高分子的超強架橋組合。★5~7天熟成★
    特色:完全滲透至漆面表層及毛細孔,更不會與酸、鹼產生化學變化,集撥水、防污、耐熱,和令人屏息的深度亮澤。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安絜立奈米科技汽車美容
聯絡電話: 安絜立奈米科技汽車美容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無)

商家分類:
汽車美容
安絜立奈米科技汽車美容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