佶亨有限公司 團體服、制服、工作服、團體服、POLO衫、排汗衣、背心、外套訂做簡介圖1

佶亨有限公司 團體服、制服、工作服、團體服、POLO衫、排汗衣、背心、外套訂做

商家地址: 330 桃園縣桃園市民有十五街196號
連絡電話: 佶亨有限公司 團體服、制服、工作服、團體服、POLO衫、排汗衣、背心、外套訂做電話
商家分類:團體制服衣服運動休閒服

商品服務

  • 佶亨團體服-涼感/竹炭/抗菌吸濕排汗衣/團體服/工作服

    提供各式團體服/休閒服/運動服/Polo衫/T恤/制服/工作服/工作外套/連身服/廚師服/班服/系服/西裝/夾克/外套/襯衫/背心/無塵衣/無塵服/防火衣/防火服/週年慶、廟會及社團活動...等團體服裝訂製服務及竹炭/涼感/鍺纖維/抗UV排汗衫...等原紗吸濕排汗衣及工作服特定款現貨供應與知名國外品牌經銷, 歡迎機關學校/公司工廠/社團廟會留言或來電索取精美型錄。


  • 佶亨團體服-鍺纖維排汗衫

    鍺纖維
    本布料採無機合金鍺經高溫及奈米級粉化後包覆於纖維內,可藉由摩擦、波动、光能及熱能32℃↑(例如人體表溫)來激發大量的負離子,並經由呼吸和皮膚進入身體,可中和人體內疲勞因子(正離子),舒緩疲倦感、具抗氧化功能、可促進細胞活化、改善人體抵抗力。同時具有以下功能;
    ·   遠紅外線功能:可促進皮下微血管循環加速,改善新陳代謝。
    ·   除臭功能:合金鍺經高溫及奈米級粉化後,其粉体会產生無數孔洞可吸附臭味並藉由負離子中和臭味。
    ·   抗靜電功能:合金鍺屬於半導体,因此具良好的伝導效果使本織物具抗靜電功能。
    ·   特殊的異型斷面纖維:可迅速地將水分吸收並引導至布料外層,並在布面組織上迅速擴散,使汗水較容易風乾蒸發而達到吸汗速乾的效果。


  • 佶亨團體服-黑絲絨竹炭排汗衫(經典格紋)

    ======== 奈米竹炭排汗衣 ========
    百和黑絲絨奈米竹炭纖維(健康、環保、科技布料)本竹炭使用台灣百和竹炭紗,所屬竹炭原料使用台灣的四年生孟宗竹,採傳統土窯高溫炭化技術精心燒製,經奈米級研磨,配合生化科技抽紗製成,其結構緻密,孔隙多,礦物質含量豐富,能釋放遠紅外線,具有蓄熱保溫,除臭抗菌功效,更可促進血液循環。完全在台灣生產製造而且竹炭含有量為同等產品最高,經過工研院及紡織綜合所測試為具有遠紅外線及蓄熱保溫功能的產品,且竹炭原料獲農委會CAS認證通過之竹炭紗產品,功效上及品質上可獲得保證。 

    釋放遠紅外線
    .具有遠紅外線達90%能力穩定不減,除了具有蓄熱保溫效果,並可促進血液循環及改善人體內環境。
    .原料採用天然素材符合環保概念。 

    排汗、抑菌、除臭
    .具有除臭功能,因竹炭多孔質結構緻密,能夠發揮吸收分解異味及消臭效果。且調節空氣中水分子,達吸濕及乾燥功能。
    .另具有微量負離子釋放及抑菌效果,有益身心健康。 

    具永久性
    .竹炭纖維是將竹炭研磨至奈米級,聚合至纖維中,不受水洗影響。
    百和為NIKE、Reebok…等世界知名運動品牌之供應商,除每年兩次定期與設計師直接開會討論各項新產品外,並不斷在世界知名展覽中展出,使竹炭紗在世界的知名度得到迅速推廣。


  • 佶亨團體服-中興紡織Coolplus排汗衣

    Coolplus® Q&A 
    穿著Coolplus®織物為什麼會比較舒適? 
    吸濕排汗+速乾透氣=完全舒適 
    與天然棉比起來,Coolplus® 織物有什麼優點? 
    Coolplus®織物無論在速乾性、透氣性、防褪色性、防縮性及防皺性上均優於天然棉。 
    洗滌Coolplus®織物時,為什麼不能使用柔軟精? 
    因為柔軟精通常都含有疏水性silicone成分,容易淤積在Coolplus®纖維原有的四條溝槽裡,導致其吸濕排汗功能逐漸降低。 
    Coolplus®的功能是經由後處理加工所賦予的嗎? 
    不,Coolplus®絕非經由後加工賦予功能。其功能完全來自於纖維本身之結構,因此,不會在重複洗滌後降低它的功能性。 
    Coolplus®織物與其他一般的聚酯或尼龍織物有何不同? 
    Coolplus® 織物乃是針對吸濕排汗以及穿著更舒適而特別設計的。使用中興紡織公司特殊製程所生產的聚酯或尼龍纖維,自然賦予織物速乾、透氣之優越功能性,且在織物以Coolplus®販售之前,必須經過嚴格的功能驗證。這些建構在纖維本身的優越機能,絕非一般傳統圓形斷面纖維與藉後段化學處理之吸濕織物所能比擬。  
    Coolplus®織物適合冬季穿著嗎? 
    當然!在嚴寒季節,Coolplus®將是很棒的第一層織物,尤其是在從事高耗氧活動時。由於它卓越的吸濕功能,肯定使您的皮膚免受刺骨寒風之苦,而溼氣亦藉由外層織物蒸發排除。記得哦,只要您的身體潮濕,就很難保暖! 
    <附加功能小秘密>:只要將100%由Coolplus®織造的衣物洗好後自然晾掛,您將會訝異於它的速乾性。


  • 佶亨團體服-中興紡織+抑菌氏排汗衫

    認識AEGIS抑菌氏
    ‧由美國生化巨擘道康寧公司(Dow Corning Corporation)運用尖端生化科技研發出之AGIS專利抗菌科技(Aegis Microbe Shield Technology)。
     ‧AGIS是世界上少數經EPA美國環境保護署認證許可之抗菌技術,字號No.64881-1,對於使用者無任何傷害,對於環境不會有污染響。
    ‧ AGIS 抗菌技術為永久性鍵結,不消耗且耐水洗,可抗細菌、酵母菌與真菌。
    ‧ 可被廣泛應用在所有天然及人造纖維上。
     
    AEGIS 抑菌氏運用在本商品的主要功用
    ‧AEGIS 抗菌技術可令此件貼身衣物商品達成的抗菌防黴效果,並抑制黴臭味及使衣物柔軟的效果。
    ‧AEGIS抗菌技術以阻斷食物鍊的方式,以有效降低98%以上於衣物上的塵螨進而預防過敏、氣喘、過敏性鼻炎…等台灣地區主要的過敏症狀。
    ‧AEGIS 抗菌技術耐久性強經二十次水洗後仍保有99%以上抗菌防黴效果,五十次水洗後仍保有80%以上抗菌防黴效果。


  • 男、女 Polo排汗衫 排汗衣 竹纖維 團體服

    竹纖維
    本布料所含之竹纖維乃取材天然竹子為原料,經由蒸煮等物理方法加工提取竹子中的竹纖維素,再經加工製作而成,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在自然環境中可完全自然分解,可稱為完全天然環保纖維。

    ■產品特性
    • 吸濕排汗:竹纖維橫截面佈滿了大小不一的微小空隙,能夠快速吸收並蒸發水份,因此其吸濕排汗效果佳。 
    • 透氣涼爽:因為其纖維橫截面充滿了許多微小的孔洞與縫隙,使其擁有絕佳的透氣性,另外因竹纖維含水率較其他纖維高,在常溫下,水的溫度較人體溫低,因此穿著時自然感覺涼爽。


  • 佶亨團體服-中興紡織Coolplus導濕排汗衣

    ★品質保證 中興紡織的Coolplus

    中興紡織集團所研發的COOLPLUS布料(新健康纖維),它是一種具有導濕排汗而且能保護健康肌膚的新機能性纖維,它是利用纖維表面的微細溝槽產生的毛細現象,將肌膚表層的汗水經由蕊吸、括散、傳輸作用,迅速吸收發散至大面積織物快乾,同時利用纖維透氣的特性,排出身體的熱氣,使肌膚保持乾爽。不論你從事任何運動穿上COOLPLUS纖維,讓您揮別酷熱、悶溼、享受涼爽與舒適。


  • 佶亨團體服-Hicool排汗衫

    團體服、工作服、制服、班系服專業訂製


聯絡資訊

商家分類:
團體制服衣服運動休閒服
佶亨有限公司 團體服、制服、工作服、團體服、POLO衫、排汗衣、背心、外套訂做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