鎂成實業簡介圖1

鎂成實業

商家地址: 235 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13樓
連絡電話: 鎂成實業電話 / 傳真: 02-82280319
商家分類:電腦週邊產品室內裝潢視聽設備
休息時間:週休二日

商品服務

  • CP-255i多重訊號倍頻器 hdmi 色差 av vga d-sub 數位 類比 轉換 rs232

    真正的訊號轉換,跟一般的轉接線、轉接頭不同,數位、類比訊號兼容,並可調整輸出解析度與最佳畫質,只要小小一台,一切搞定! 

    真正的多標準視頻轉RGBHV (像素) 的數位倍頻器/切換器,提供平滑切換倍頻複合視頻,S-Video分量視頻、VGA-UXGA和 DVI 信號。


    產品特色: CP-255i倍頻器是用來將數位/類比視頻信號Composite 、S-Video、PC,Component(HD)及HDMI輸入的信號源經過倍頻為HDTV及PC的解析度 ,可達到1080p 或WUXGA(1920x1200)。除對視頻倍頻功能外 ,該倍頻器還可以將類比音頻信號轉換為數位格式 ,通過HDMI與視頻信號一起輸出 ,或通過Coaxial S/PDIF介面分離輸出。

    適合:監控裝置、醫療分析、家庭影音設備、電玩娛樂等工程規劃、AV視聽組合。


  • TG-10B 定點語音導覽機 西門紅樓 綠世界  生態教學

    適用於各種安裝方式,如天花板/牆面/亭柱的單點區域。
    適用範圍於多重聲音分區,涵蓋的各種音樂重放和公共廣播系統。
    預設10組觸發接點,可配合各式按鍵開關或紅外線感應器整合運用。
    內建SD插槽,可自行放入音樂播放(支援FAT16、FAT32格式)。需外接式供應器供電。
    USB-MP3播放模式,支援附檔名為「.mp3」的歌曲檔。
    多種播放模式設置:指定播放模式、強制播放模式、指定播放+背景音模及強制播放+
    背景音模式...等,客製化播放模式:
    •指定播放模式:即時播放指定曲目。
    •強制播放模式:曲目播畢,方可指定下一曲目。
    •指定播放+背景音模式:即時播放指定曲目,閒置時播放背景音。
    •強制播放+背景音模式:曲目播畢,方可指定下一曲目,閒置時播放背景音。

    聲音輸出:喇叭需外掛。
    背板可以直接給外接點端子使用。
    外觀尺寸:寬260 x 深165 x 高45mm。
    內建功率:擴音機板 15瓦 / 8Ω 及 AUX IN * 1組。
    電壓:100V~240V,50 / 60Hz,DC 12V。


  • IEEE 1394線  大出清

    4pin to 4pin 1.8m NT.99
    4pin to 4pin 5m NT.199
    6pin to 6pin 20m NT.1300
    轉接頭 6pin(母) to 4pin(公) NT. 58


  • 無線導覽解說翻譯系統租借

    無線系統產品特色:
    專業無線立體音訊傳輸系統,提供導覽解說員及遊客團隊一個完善的無線語音傳送。此系統包括發射機(WT-480T)及一輕巧易攜帶型的接收機(WT-480R)。採UHF頻道,PLL 16-CH高頻率範圍設計。
    無線導覽系統是適合團隊或多人同步收聽講解內容的一種新式手段,利用無線科技不管是在嘈雜的環境還是安靜的環境中,都具有傳統方式無法超越的優勢。博物館、會議現場、旅遊景點,均能保證收聽者輕鬆地聽清楚每一個字!

    團隊無線導覽系統 (無線團隊講解機):
    無線導覽系統採用輕便型發射機和接收機,配備優質領夾式全指向麥克風和耳掛式耳機,系統在演講者和聽眾之間(導遊和遊客)形成聲音發送和接收的無線語音傳送,能有效地克服各種由於外界因素導致聲音傳輸干擾,從而增強演說(導遊)效果。 
    無線導覽系統能支援六個團體同時在同一地點使用而互不干擾,高頻的無線電波段免除其他頻道的干擾,發射範圍最大可達100米!

    適用場合:
    電視台無線音訊傳輸系統運用。 
     攝影機拍演講或長距離攝影時。 
     小提琴演奏、國際會議廳、攝影時。 
     視聽教學、上課雙國語言同步翻譯時。 
     記者採訪錄影或錄音時。 
     博物館、展覽館、寺廟、教堂、等導遊介紹。 
     體育訓練及教育訓練時。 
     工廠參觀、語言教學、聽力障礙運用時。 
     運動場、健身房、醫院、旅遊業運用時。 
     可一個發射,多數個接收。 
     高品質無雜訊,業餘及職業皆適用。


  • MP3數位錄放音機MT-1

    可以外接一般音響及麥克風錄製成數位MP3音樂,
    例如:賣場、遊樂區、公共場合尋人、車站、學校、工廠音訊廣播等等。
     
    本產品所配備數位MP3之記憶體,可以錄製約60分鐘的數位MP3語音及音樂內容,外接式SD記憶卡,透過USB與電腦連線,將您所想要的音樂檔案從電腦中複製到本機或到電腦上編輯已錄製完成的音訊。
    MT-1 數位音樂學習機具數位MP3錄音,
    配有99段預錄MP3語音、音樂訊息,此數位MP3音訊共99段及外接式擴充SD記憶卡。
    音樂學習錄放音機可配合各類樂器學習錄製重複播放音,如:古典鋼琴、爵士鋼琴、吉他、直笛、長笛、小提琴、電子琴、樂理等……
    因為有以上對音樂學習的想法,因此發展這台針對音樂錄音品質的學習機
     
    這台機器具備其它數位錄音機所沒有的特點:
    1.   99個音軌分段錄音。
    2.      特別針對樂器音域寬廣、動態範圍大等特性設計的數位音頻技術。
    3.      內建128mb記憶體,且可使用外接SD卡,若音樂教室有配備音樂學習時,學生在家裡也有機器,只要帶卡來上課就可以錄音了!
    4.      內建隱藏式麥克風,尚可以外接兩支麥克風,可以三支麥克風混音,也可以關掉內建麥克風,採取外接錄音,LINE IN可以與內建或外接麥克風混音錄音,有三種重複撥放的方式,幫助練習,提高學習的興趣!


  • 創見2G SD卡 TS2GSDC 記憶卡 出清 庫存

    全新創見2G SD卡共19張,含稅價,一次帶走價可議!!
    產品特色:
    支援Secure Digital Card標準介面
    擁有自動錯誤改正 (ECC) 功能,可自動偵測和修正錯誤
    擁有韌體可程式化(ISP) 功能,有韌體更新功能
    擁有斷電指令和睡眠模式
    硬體資料防寫開關
    低耗電量
    符合RoHS規範
    終身保固

    規格:
    尺寸大小:32.0mm x 24.0mm x 2.1mm
    工作電壓:2.7V~3.6V
    工作溫度:-25˚C(-13˚F) 至 85˚C(185˚F)
    耐久程度:插拔10,000次 
    實際重量:2克


  • HVR-6040H

    全都錄HVR-6040H,高畫質影視錄放影機(HDTV Recorder)採用HDMI技術,可從不同的訊號來源(HDMI, 色差端子YPbPr與CVBS) 來接收視訊與音訊後錄製到USB外接裝置(高速隨身碟或是硬碟)。

    全都錄HVR-6040H它採用最新的 H.264 (AVCHD) 即時壓縮方式,提供高效率的壓縮技術,支援數位與類比的影音源,可同時由HDMI或是色差影音端子輸出。  

    全都錄HVR-6040H錄製好的檔案格式可以透過多媒體播放器、藍光播放機或是直接在電腦上播放觀看。  如果您有舊的錄影帶、DV帶、VCD或是DVD等紀錄影片想要集中保存,或是想要方便攜帶與分享,全都錄HVR-6040H,高畫質影視錄放影機能輕鬆解決您的困擾。

    全都錄HVR-6040H 適用於: 備份舊的紀錄影片、邊看邊錄或預約錄影電視節目、備份機頂盒內預錄的電視影集、監控錄影、加上 Meicheng CP255I倍頻器 就可以錄製電腦桌面訊號等


  • 影音AV矩陣切換器 SB-5544

    支援4組輸入,4組輸出,4組A/V (Composite Video-Audio)輸入, 4組A/V (Composite Video-Audio)
    輸出矩陣切換器,控制方式可由前方面板控制,具RS-232控制埠或紅外線遙控器切換選擇影音訊號。
    該產品帶有斷電現場切換記憶保護,LED液晶顯示各路影音分控切換的功能。
    用於將各路影音頻輸入信號同步或非同步切換到影音頻輸出通道上,主要用於廣播電視工程、多媒體會議廳、大螢幕顯示工程、指揮控制中心等場合。

     

    矩陣切換器的使用場合為 公司會議室、司令部、控制中心、教室、飯店、家庭影院以及視頻會議室。

    以下就飯店使用矩陣切換器進行舉例說明。三個音頻/視頻資訊和一個純音頻資訊 被輸入至複合視頻矩陣切換器 (SB-4140) 。全部輸入將被發送至與矩陣切換器相連接的4台顯示器中的一台或多台以及音頻系統中。

    飯店顧客可通過兩台放映機觀看DVD機播放的錄影,而通過數位衛星系統的現場直播也被發送電漿電視區。音頻系統同時播放音樂。按下按鍵,便可把不同輸入切換至不同輸出。


  • 四畫面整合顯示控制器MX-1004PF 子母畫面 pip pap 線上教學

    MX-1004具有四台電腦畫面影像訊號同時輸出 (DVI + VGA或 VGA x 4) 的專業影像處理器,可使四組影像畫面同時輸出至單一螢幕。

    同時配備色差端子(component video)以及複合端子(composite video)的輸入介面,透過內建的智慧型影像處理晶片,可讓輸入的影像更清晰、顏色更逼真。

    e化教學是一種潮流隨著市場上各種顯示器(單槍投影機、電漿電視、液晶螢幕)普及化,所以不管是教學、展示、視訊會議或簡報討論機會增多,可同時連接電腦、數位攝影機、DVD播放機、實物投影機等任選四畫面輸出。

    而整合型四畫面顯示控制器就是利用專業影像處理技術,將教室準備顯示四種以上資料檔案或現場即時影像,透過本產品整合後切換到現有投影機或顯示器。


    e化教學簡報好幫手!整合型四畫面顯示控制器就可隨意切換全螢幕、並排畫面、四分割畫面,不需設定、隨插即用以高解析傳輸畫面輸出,徹底解決一般比較報告教學上需準備四台顯示器的麻煩,讓使用者可將影像資料檔案隨心所欲的切換。

    MX-1004可由所附贈的圖形介面軟體,透過RS-232、RS-485、RJ-45介面進行遠端遙控,輕鬆設定以下功能:

    .隨意放大影像。
    .產生背景顏色。
    .快速調整輸出解析度。
    .輕鬆做出影像淡出淡入的效果。
    .可在螢幕上顯示文字標籤以及框線。
    .快速調整四畫面輸出大小、比例及位置。

    MX-1004P、MX-1004PF、MX-1004K_四畫面整合顯示控制器:
    電腦整合器,電視整合器,顯示控制器,螢幕切割器, VGA, AV,DVI,四畫面,子母畫面,pip, pap


  • 雙畫面整合顯示控制器 MX-1003A MX-1003B

    MX-1003系列 具有雙電腦圖形影像訊號同時輸出 ( DVI x 2 或 DVI + VGA 或 VGA x 2 ) 的專業影像處理器,可使兩台電腦以子母畫面(Picture-in-Picture;PIP) 或並排畫面 (Picture-Aside-Picture;PAP) 輸出至單一螢幕。

    同時配備色差端子(component video)以及複合端子(composite video)的輸入介面,透過內建的智慧型影像處理晶片,可讓輸入的影像更清晰、顏色更逼真。

    e化教學是一種潮流隨著市場上各種顯示器(單槍投影機、電漿電視、液晶螢幕)普及化,所以不管是教學、展示、視訊會議或簡報討論機會增多,可同時連接電腦、數位攝影機、DVD播放機、實物投影機等任選兩畫面輸出。

    而整合型雙顯示控制器就是利用專業影像處理技術將教室準備顯示兩種以上資料檔案或現場即時影像透過本產品整合後切換到現有投影機或顯示器。

    e化教學簡報好幫手!整合型雙顯示控制器就可隨意切換子母畫面、並排畫面,不需設定、隨插即用以高解析傳輸畫面輸出,徹底解決一般比較報告教學上需準備雙顯示器的麻煩,讓使用者可將影像資料檔案隨心所欲的切換。

    特色:

    .電腦畫面同步輸出。

    .支援DVI、VGA、YPbPr與Composite訊號。

    .可調式倍頻影像輸出可達1920x1200。

    .附贈圖形介面操作軟體可進行遠端操控。

    .影像位置及顏色自動校正。

    .即時切換顯示模式(PIP、PAP、全螢幕)。

    .多組解析度輸出,最高可達1920 x1200。

    .水平翻轉、垂直翻轉、切換全螢幕、子母畫面和並排畫面。

    .子畫面可旋轉位置,不遮住主畫面。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鎂成實業
聯絡電話: 鎂成實業電話
休息時間: 週休二日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電腦週邊產品室內裝潢視聽設備
鎂成實業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