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澤電子有限公司簡介圖1

瑞澤電子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320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88號19樓-2
連絡電話: 瑞澤電子有限公司電話 / 傳真: 03-4266303
商家分類:電子零件連接器開關

商品服務

  • MITSUMI 滑動開關 MITSUMI SLIDE SWITCH

    輕薄短小、壽命長為主要優勢
     
    SSU Series 優勢 : Size

    SSN Series 優勢 : Height

    SSH Series 優勢 : Life


  • MITSUMI 輕觸開關 MITSUMI TACT SWITCH

    輕薄短小、壽命長為主要優勢

    SOX Series 優勢 : Size

    SOL Series 優勢 : Activation Area、Life

    SOG Series 優勢 : Height

    SOC Series 優勢 : Height、Life

    SOV Series 優勢 : Life


  • MITSUMI MICRO USB  連接器

    MITSUMI  MICRO USB  連接器


  • MITUSMI MICRO USB 連接器

    MITUSMI MICRO USB 連接器


  • POGO PIN(彈簧針)連接器

     濕度、熱度、沖擊以及震盪,我們的Pogo Pin統統可以承受。如果您正在尋找能夠在極端環境,如冰凍溫度到高溫環境中也能作用的連接器,我們的Pogo Pin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Pogo Pin連接器使用探針科技,能夠提供穩定的連接質量,壽命可達50萬次,遠遠勝過傳統的彈片或是設計。
    消費類電子產品高容量電池的普及,工程師們需要快速充電方案。在移動互聯大潮下,消費類電子產品需要提高產品使用時間,不管是在平板電腦或是智慧手機,高容量電池開始廣泛應用! 為了滿足長時間多媒體播放的需求,平板電腦的電池容量為一般智慧手機的四倍,若用一般的micro usb介面,充電的時間會增加非常多。
    傳統式介面已開始無法完全適用於新型消費電子產品,客制化連接器又面臨成本太高的問題! 只有POGO PIN可以結合兩者的優點,可為工程師們提供最佳解決方案,而增加的磁吸設計,為消費類電子產品在人性化和Docking的多功能化性提供了更廣闊的空間!

    歡迎洽詢: 瑞澤電子有限公司-中國探針 代理商 
    http://www.horustech.com.tw/


  • EPSON石英晶體振盪迴路分析

    石英晶體諧振器(quartz crystal unit或 quartz crystal resonator,簡寫Xtal),又稱石英晶體或晶振,
    是利用石英晶體(又稱水晶)的壓電效應,用來產生高精度振盪頻率的一種電子元件;在眾多壓電材料中,石英(水晶)的表現最為穩定。

    *為何需要石英晶體諧振器?

    在電子產品中,石英晶體諧振器相當於人體的心臟,而振盪頻率就等同於人體的脈搏,有穩定的數據才有穩定的產品,因此在迴路分析中,可以找出最穩定的匹配組合。

    常見會影響振盪頻率的原因為:1.石英晶體諧振器製程是否精密 2.石英晶體諧振器的溫度範圍 3.石英晶體諧振器跟電容的搭配

    石英在不同溫度下會有振盪頻率的不同,在挑選石英晶體諧振器時,可先考慮產品使用環境的溫度,以32.768kHz為例,最好的頻率是落在25℃,若是未來產品使用是落在這個溫度就會有最穩定的頻率,若偏離25℃,頻率就會往下遞減。
    另外在PCB線路配置上,IC、電容、電阻、石英晶體諧振器不同的擺放方式也會產生不同的振盪結果,而EPSON原廠協助客戶在設計的過程,透過迴路分析服務,得到最好的搭配模式,一方面減少客戶自行測試的時間成本,也降低產品量產後不起振的風險,因為事後電路變更是很麻煩的。

    迴路分析後,EPSON原廠會提供一份報告,重點有幾個數據可以參考:
    1.頻率容許誤差(Frequency Tolerance)
    這是針對客戶提供迴路的設計做分析,而非針對石英晶體諧振器本身或溫差引起的誤差,不同的電子產品會要求不同的容許誤差值,而EPSON原廠可以提供分析。
    2.驅動功率(D.L. Driver Level)
    石英晶體諧振器需要透過驅動功率起振,但是驅動功率大小會影響石英晶體諧振器的壽命。
    3.負性阻抗(-R值)
    負性阻抗(-R值)影響起振的難易度,阻抗越大越容易起振,一般的廠家基準是3倍,而EPSON原廠的基準是5倍。

    *為何需要透過EPSON原廠做迴路分析?
    振盪頻率的單位是ppm,誤差值非常小,需要特別的實驗室設備做檢測,過去是在日本總公司做這項客戶服務,自2008年6月EPSON原廠在台灣成立實驗室,使用的儀器有:
    測量微小電流的計數器、示波器、電流計、Selective Level Meter(當電流過小,示波器無法測量時使用)、原子鐘(可以比OCXO等級的儀器更精準千倍)、主動式探棒、EPSON獨有的非接觸式量測技術...
    如此高端的測量儀器,可為客戶提供最精準的數據分析!


  • Mitsumi USB TYPE C

    USB TYPE C 的特點、應用及規格:
    1.     Mitsumi USB TypeC的特點
       無須擔心插頭的方向, 正反插皆可
       最高傳輸速度10Gbps
       最大供應5A電流
    因為有以上的特點, 可以作為替代Micro USB及HDMI的連接器, 並快速推廣,可以作為充電、資料傳輸、影像輸出等多種使用方式。
    =======================================
    2.    Mitsumi 市場應用
       Smart Phone之類的通訊產品
       PC/平板之類的資訊產品
       車用市場
       TV,遊戲機之類的娛樂產品
    可以對應多樣用途, 不只資訊、通訊產業, 家電及車用產品也會使用
    =======================================


    3.    Mitsumi Type C規格
       USB3.1 Gen2.0 可傳輸速度10Gpbs
       USB3.1 Gen1.0 可傳輸速度5Gpbs
       USB2.0   可傳輸速度480Mbps

    歡迎來函詢問: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瑞澤電子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瑞澤電子有限公司電話
官網:

商家分類:
電子零件連接器開關
瑞澤電子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