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倫海苔】一片珍情海苔專賣店簡介圖1

【得倫海苔】一片珍情海苔專賣店

商家地址: 台北市文化路一段285巷17號1樓
連絡電話: 【得倫海苔】一片珍情海苔專賣店電話 / 傳真: 02-22544380
商家分類:團購食品餅乾食品禮盒
休息時間:週日

商品服務

  •  香酥脆好one豆

    品 名:香酥脆好ONE豆(微辣口味)(全素) 買10送1 

    原 價:120元

    團購價:90元

    規 格:200g/包

    保存期限:8個月

    簡 介:

    得倫食品最熱銷的零嘴就是這個啦!受到網友熱烈討論的香酥脆好ONE豆,採用印尼進口的嫩蠶豆,外表再裹上一層特殊的香料烘烤而成,使用烘烤而非油炸,沒有一般油炸蠶豆的油膩感,不用剝殼,食用方便,酥脆加上微辣的口感,吃了保證會讓你唰嘴的停不了口!特殊的夾鍊袋設計,吃不完還能保鮮,沒嚐過的你,一定要試試看喔。




  • 一片珍情日式海苔

    原 價:100元
    團購價:80元
    規 格:淨重45公克 / 半形30枚入
    簡 介:受到網友熱愛團購的一片珍情日式燒海苔,精選上等的海菜,並使用日式醬油調味,不但清脆爽口,每一片海苔的長度約29公分,寬度約19公分,半形的裁切,一大片吃起來非常過癮,一定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而海苔熱量低、纖維高,既能滿足食慾,又能幫助消化的特性,符合現代人講求食用健康食品的要求,無論是把海苔用來當零食,或者做成手捲,直接包飯吃,都是最棒的選擇喔。


  • 一片珍情海苔脆片

    品 名:原味海苔脆片 (非素食)

    原 價:100元

    團購價:75元

    規 格:48公克/包(24片)

    成    份:精製魚漿、小麥澱粉、砂糖、d-山梨醇液(甜味劑)。

    保存期限:12個月

    簡 介:海苔新吃法!海苔脆片是創新研發的新味道,在一片珍情海苔系列團購產品中銷售名列前矛,非油炸的海苔脆片,結合了深海的新鮮魚肉與酥脆海苔,烘焙過後的滋味不僅薄脆酥爽,讓人食指大動,回味無窮,是送禮或自用的最佳休閒食品,一定讓大人小朋友都喜歡!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得倫海苔】一片珍情海苔專賣店
聯絡電話: 【得倫海苔】一片珍情海苔專賣店電話
休息時間: 週日
營業時間:
容納人數: 10 人
官網:

停車位數: 2 個
商家分類:
團購食品餅乾食品禮盒
【得倫海苔】一片珍情海苔專賣店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