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gh MMA總合武術運動館簡介圖1

Tough MMA總合武術運動館

商家地址: 300 新竹市東區復興路16-2號b1
連絡電話: Tough MMA總合武術運動館電話
商家分類:運動休閒服健身中心

商品服務

  • 格鬥運動/武術

    TOUGH MMA位於新竹市的武術運動館,我們提供多樣的武術項目,歡迎大眾預約體驗!

    簡介
    MMA (Mixed Martial Arts) 總合格鬥
    BJJ (Brazilian Jiu-Jitsu) 巴西柔術
    Submission Wrestling 地板關節技 (No-Gi)
    Kids Jiu-Jitsu 兒童柔術
    Muay Thai (Thai Boxing) 泰拳
    Kickboxing 踢拳擊
    Sanda 散打
    Aerobics 有氧體適能
    Self-Defense 防身術

    ========================================

    TOUGH MMA是在新竹致力於推廣總合格鬥、泰拳、散打、巴西柔術等多元化的格鬥運動館,我們所開立的課程包含了兒童KIDS與成人ADULT的獨立訓練課程。

    不論是選手訓練Fighter's Training的專門指導,或是你喜歡站立式的對打技Standing Skill、安全且著重使用核心肌群(腹肌鍛鍊)的地板關節技Submission Wrestling & BJJ (Brazilian Jiu-Jitsu),或是立技與寢技給合的總合格鬥MMA (Mixed Martial Arts)等等,不論是男生或是女生你都也可以來這裡盡情紓壓,在這些還能遇到更多有同樣運動愛好的夥伴,透過這些歐、美、亞皆盛行的武術,除了讓你可以充份運動與釋放壓力,還能從中學到實用的防身技巧!!

    現在就加入我們!
    0968-300-647 喬西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Tough MMA總合武術運動館
聯絡電話: Tough MMA總合武術運動館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運動休閒服健身中心
Tough MMA總合武術運動館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