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貓旅舍簡介圖1

星期一貓旅舍

商家地址: 704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33巷5號
連絡電話: 星期一貓旅舍電話
商家分類:寵物店寵物用品

交通指南

星期一貓旅舍地圖

貓旅舍位於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33巷5號2F,長榮新城A區樓店,正巧位於開南街與長勝路之間,靠近長榮路五段與林森路三段附近,交通相當的方便。

交通資訊:
(1). 走林森路過來的朋友,左轉開南街後,直走過開元路,左手邊第三間即是。
(2). 從永康往台南方向,走開元路過來的朋友,過林森路後,在台南三信巷子口右轉即為開元路333巷,我們就在巷子口附近非常好找。
(3). 從台南火車站往永康方向,走開元路過來的朋友,經過長榮路後,在台南三信巷子口左轉即為開元路333巷,貓旅舍就在巷子口,非常好找。
(4). 走長榮路過來的朋友,無論是要走長勝路或是轉開元路都很容易找到喔!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星期一貓旅舍
聯絡電話: 星期一貓旅舍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寵物店寵物用品
星期一貓旅舍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