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模有樣造型藝術工坊簡介圖1

有模有樣造型藝術工坊

商家地址: 806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58號
連絡電話: 有模有樣造型藝術工坊電話
商家分類:其他綜合
休息時間:隔週休

商品服務

  • 情人手模

    本公司最夯的定情禮物,想想兩個人手牽的那種激情,有模有樣情人手模,可以讓你們彼此間的感情更加加溫,兩個人的定情到互許諾言要互相扶持的那個承諾,用你們的雙手,我們的技術,來幫你們的諾言變成一個不能抹滅的永久見證,愛不只是要懂得說出口,更要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珍惜枕邊人。


  • 優質講座

    還再苦惱如何獎勵員工嗎?員工盡心盡力的為公司付出,用我們的技術來給他最好的精神獎勵,讓他對公司更有向心力,以往獎牌、獎杯、雖然一樣可以凸顯個人的成績但似乎太沒特色了,有模有樣專有的技術,可以讓公司的人才留下他的手模,並告訴他,就是這一雙手幫公司取得如此優異的成績,告訴他公司還需要你這一雙手的努力,希望你可以更用心的為公司盡力,公司也願意給你最好的獎勵。


  • 歐文框

    歐文框,運用公司的技術,配合相框一起做出來的立體紀念相框,與寶貝蛋一樣可選擇使用高級柚木或檜木當框架,在配合上小孩子的小手小腳,使整個相框呈現一個立體高貴的感覺,適合擺放再茶几,電視櫃,床頭櫃等位子,讓你隨時隨地可以觸摸到自己寶貝的小手或小腳。


  • 寶貝蛋

    寶貝的誕生,每個家庭新生命的誕生,故取名為寶貝蛋,外框適用高級柚木做外框
    並用公司獨特的技術幫寶被保留剛出生的小手小腳,完全1:1大小的複製,精細程度連小寶貝的手腳紋路都可以精細的呈現,再配合寶寶當時的照片,用立體的方式來呈現你對小孩的愛,這是讓每一個父母都愛不釋手的作品!!!!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有模有樣造型藝術工坊
聯絡電話: 有模有樣造型藝術工坊電話
休息時間: 隔週休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其他綜合
有模有樣造型藝術工坊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