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邦電腦印表機維修簡介圖1

亞邦電腦印表機維修

商家地址: 221 新北市汐止區明峰街143號2樓
連絡電話: 亞邦電腦印表機維修電話 / 傳真: 02-26943466
商家分類:電腦維修印表機
休息時間:星期六 星期日

商品服務

  • 中古點陣 雷射印表機出售

    本公司現有各種中古/二手印表機出售,
    如HP 2300/ HP 2300D/ HP-2300L/HP- 1020 /HP- 1022 / HP-1022N / HP-4200/ HP-4250 / HP-1215/HP- 1010/ HP-2550/ HP-8150/ HP-5000/ HP-5100/ EPSON-8800/ EPSON-C1100/ EPSON-LQ2180C/ EPSON-LQ300 /EPSON-LQ670等中古印表機.
    本公司所有的中古/ 二手印表機都經過工程師嚴格測試,功能正常,列印流暢不卡紙 可放心使用,保固三個月——保固一年不等,也可加價延長保固期,保固期內免費維修。


  • 營業項目

    ①維修HP雷射印表機、EPSON點陣印表機、電腦。
    ②印表機、電腦及周邊銷售。
    ③HP雷射印表機、EPSON點陣印表機買賣
    ④出租各型號的印表機與電腦
    ⑤電腦零組件、印表機零組件銷售


  • 印表機維修

    印表機維修問與答:
    問:我有一台印表機故障了,請問貴司有在維修嗎?
    答:HP雷射印表機、EPSON點陣印表機亞邦都可以維修,
    耗材是墨水的噴墨印表機因零件不全則沒有維修。

    問:我的印表機出現如51.01等錯誤代碼、卡紙、亂碼、閃紅燈、重影、異聲、無法打印、紙張全白或全黑…………維修費多少錢?
    答:雖然亞邦的工程師有20年以上的維修經驗,但是機器故障如同人生病,我們秉持對客戶負責任的態度,沒有經過 “望聞問切”(檢測)的過程無法胡亂報價。

    問:請問檢測多少錢?可以到府維修嗎?
    答:檢測不收費,到府依照距離公司的遠近會收取出勤費(200元起),如能確認故障零件且在半小時內安裝好可到府維修。因維修機器過多,如維修安裝時間過長則需把機器帶回公司統一維修好再送回。

    問:請問維修時間要多久? 
    答:因印表機的零件種類甚多、安裝的難度不同,如零件有庫存且簡易安裝則維修時間在30分鐘內,如零件無庫存且維修程序繁瑣,則檢測后告知準確的維修時間(約7個工作天)。

    問:請問維修后的品質怎麼樣?
    答:亞邦有提供保固,因零件的種類不同,保固時間是7天~90天。也可加價延長保固期。保固期內非人為因素造成,同一零件故障免費維修。修不好免維修費,確認修好再收費!

    問:請問可以免出勤費?可減半收取維修費嗎?
    答:亞邦作為盈利企業,需負擔相應的營運成本,如非長久合作的老客戶無法免收出勤費。價值決定價格。亞邦作為質優價廉企業,以誠待客,無法大幅砍價。

    亞邦作為印表機維修的行家,憑藉超強的維修實力、負責任的售後服務、平價的維修價格及大家的口耳相傳讓我們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成立十年有餘。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機會服務好相信我們的每一個客戶!


  • 銷售電腦及周邊 印表機 筆電

    1.惠普HP、愛普生EPSON、富士全錄FUJIXEROX、佳能canon、兄弟brother等全新印表機



    2.華碩ASUS、宏碁ACER、惠普HP、聯想Lenovo、戴爾Dell等品牌桌上型電腦、筆電、平板



    3.碳粉匣、墨水匣、色帶、影印紙、報表紙等耗材



    4.電腦零組件-CPU、電源供應器、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等

    5.印表機零組件-加熱組、掃描器、馬達組、主機板、印字頭、導紙板等消耗性零配件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亞邦電腦印表機維修
聯絡電話: 亞邦電腦印表機維修電話
休息時間: 星期六 星期日
營業時間:
容納人數: 20 人
官網: (無)

商家分類:
電腦維修印表機
亞邦電腦印表機維修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