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喆蜂蜜有限公司

上喆蜂蜜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633 雲林縣土庫鎮興新里新興路28-5號
連絡電話: 上喆蜂蜜有限公司電話 / 傳真: 05-6627376
商家分類:飲料農產品有機食品

商品服務

  • ★100%上喆龍眼醇蜜

    商品說明:
    蜂蜜是植物在開花期由蜜腺分泌的花蜜,經蜜蜂採集釀造而成的天然食品。蜂蜜主要成分是葡萄糖,是一種能供應立即熱量的單糖類,容易被人體吸收.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其他成分有多種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活性物質,營養價值高,可調整體質,養顏美容,是您營養健康的補給站。



  • ★上喆國產認證天然蜂蜜

    商品說明:
    ★本公司蜂蜜經台灣養蜂協會與農糧署認證,核發「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只要認明標章就可買到台灣產的好蜂蜜。只要認明標章就能買到優質又有保障的蜂蜜。本公司蜂蜜通過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雙重認證,並符合CNS國家品質標準。


  • ★上喆國產天然蜂蜜(禮盒組)

    食用方法:
    ◆果汁蜂蜜 用新鮮檸檬,柑子等各種果汁均可,微加一點冰水飲用更具風味。
    ◆蜂蜜鮮奶 用蜂蜜帶替砂糖加鮮奶,香味好,營養更豐富。
    ◆麵包蜂蜜 土司麵包夾蜂蜜吃,做西點時加入蜂蜜更加可口。


  • ★上喆100%國產天然蜂蜜

    商品說明:
    台灣,由於地處熱帶與亞熱帶之間,終年擁有繽紛多樣,無數美麗花種,自然而然繁衍出各種各樣蜂蜜。台灣各色天然蜂蜜,包括如柳丁、文旦、龍眼、荔枝、桂花...等。蜂蜜主要成分是葡萄糖,是一種能供應立即熱量的單糖類,容易被人體吸收.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 ★上喆龍眼蜜 (禮盒組)

    蜂蜜有多種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活性物質,營養價值高,可調整體質,養顏美容,是您營養健康的補給站!


  • ★草本純蜜&純優級龍眼蜜-2瓶入

    草本蜂蜜是一種含有豐富有機酸及酵素的花蜜.香純營養,美味可口.可調整體質,養顏美容,廣受大眾的喜愛。
    本公司草本蜂蜜品質符合國家CNS甲級標準及13570-2無農藥殘留標準.口感獨特值得品嘗回味!


  • ★上喆100%龍眼蜜

    商品說明:
    龍眼蜜:即蜜蜂採集龍眼花之花蜜,經蜜蜂蜜囊分解後儲存於蜂巢中之蜂蜜,謂之龍眼蜜。蜂蜜中含有多種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活性物質,營養價值高,可調整體質,養顏美容。


  • ★上喆100%純龍眼蜜

    蜂蜜是植物在開花期由蜜腺分泌的花蜜,經蜜蜂採集釀造而成的天然食品。蜂蜜主要成分是葡萄糖,是一種能供應立即熱量的單糖類,容易被人體吸收.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上喆蜂蜜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上喆蜂蜜有限公司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飲料農產品有機食品
上喆蜂蜜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