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創意有限公司簡介圖1

經典創意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 330 桃園縣桃園市復興路462號11樓
連絡電話: 經典創意有限公司電話 / 傳真: 03-3395868
商家分類:茶葉團體制服禮品贈品

商品服務

  • 環保陶瓷吸水杯墊

    產品介紹:
    杯墊尺吋:寬110mm x 高8mm
    經由1200度高溫燒製而成的100%可回收環保陶瓷杯墊,可強力吸收冷熱飲滲出杯外之水珠以保持桌面乾燥清爽,亦可略微清洗晾乾後重新回收使用.
    一組共五款畫作,可單買自己欣賞使用,或自由組裝成禮盒餽贈親友,高雅又有品味.

    畫家介紹:

    來自澳洲著名藝術家,大衛.威廉斯(David Williams),亦是”Wild Oats" 品牌的創立人,他擁有許多項才能,不僅是著名的藝術家、成功的雕刻家,同時還是衝浪產品的設計師。

    大衛都是使用鮮艷的色彩,衝浪的文化和迷人的圖像出名,所推出的產品也十分廣泛,包括:餐具、日曆、文具、衝浪產品和生活產品。

    自1998年起,大衛炫風風靡澳洲、美國、日本、新加坡、大陸的藝術市場!許多喜愛衝浪、享受大海、熱愛自然的人們,也都對大衛的作品深深著迷。

    此外,在世界各地畫廊,包括:美國、澳洲、紐西蘭及新加坡…等皆可尋見大衛的作品喔!


  • 廚師服 [A900]

     產品介紹:
     白色長袖,傳統式, 65% Polyester & 35%Cotton

    品牌介紹: 
    Global Chef 創立於1995 年,創始人 Tim Grubi ,曾經從事主廚工作,所以非常了解廚師需要的衣服,是在實務操作時真正能發揮功能的廚師服,於是在1987 年開始為廚師設計符合他們需求的廚師服.主要銷售對象為知名旅館,航空公司及餐飲公司和學校,包括Marriott International Hotels & Resorts, Emirates Airlines等,全球超過130個代理商,上海.香港.澳門.新加坡.韓國都有辦公室.
    **誠徵台灣代理商


  • 純白。雙排扣。長袖廚師服 [A100]

     


  • 千鳥格廚師褲 [B400]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經典創意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 經典創意有限公司電話
官網:

商家分類:
茶葉團體制服禮品贈品
經典創意有限公司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