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芮房屋修繕簡介圖1

卡芮房屋修繕

商家地址: 220 新北市板橋區富山街109巷65弄6號之1
連絡電話: 卡芮房屋修繕電話
商家分類:防水測漏裝潢工程舊屋翻修

商品服務

  • 高壓灌注止漏

    高壓灌注止水工法
    《高壓灌注》 
    高壓灌注是近年興起並大幅被採用之抓漏工法,號稱最先進之止水工法,應用上是以灌注機以2000psi~6000psi之工作壓力將防水劑打入漏水裂縫,因此類防水材具有高膨脹係數,且以高壓推進,可將細微裂縫完全封塞,以達止水效果。
    適用範圍:地下工程的止水和地基加固、防滲堵漏、隧道、涵洞、坑道等防水抓漏。

    灌注依材料上可大略分為兩大類,一為環氧樹脂灌注(俗稱EPOXY灌注),一為聚氨脂發泡灌注(PU發泡灌注),前者大多用於結構補強,後者大多用於止水,前者因為材料本身的特性與價格昂貴,與其本身物理性質的關係,所以較少應用於漏水的處理。
    PU灌注適合使用在裂縫較大的區域做預先的修補與大量湧水區域 如:(地下室)的初步止水。有些灌注並不能完全解決滲漏的問題。


  • 舊屋翻修大約預算

    舊成屋設計加施工大約行情都抓在一坪約五~七萬左右費用,主要貴在隱藏性費用,如拆除工程;舊有牆面隔間、舊傢俱廚(櫃)、舊設備(衛浴馬桶)、舊門框(全室所有門框)...等,如泥作工程;新砌磚牆、貼磚、補縫...等,如水電工程;全室舊管線路汰、配電配管、燈具裝設、廚具(衛浴)設備裝置...等,如鋁窗工程;全室鋁門窗裝置...等。這些都是最基本的隱藏性費用,也是多增加設計費用最高的一個部份,其他費用在選材選料及設計風格所產生的木作工程、油漆工程、廚具工程、衛浴工程、燈具工程、鐵件工程、窗簾工程、璧紙壁布工程、玻璃工程、五金磚料.....等費用產生,另外也會有額外產生的非隱藏性費用,如傢俱工程、造景工程、雜項工程(瓦斯管線、大樓裝潢費、對講機牽線、網路牽線費....等),多增加出來的費用或許會因為自行選擇的材質設備都會在增加許多。


  • 鋼筋外露補強

    輕質環氧樹脂砂漿
    以輕質中空陶瓷砂為骨材,與樹脂混合研製而成的輕質砂環氧樹脂,專用於建築物樓板鋼筋外牆,碳纖維貼附前整平修復。 
    特性 
    • 比重輕,倒吊面可厚塗,不發生垂流。 
    • 施工簡便,可提高工作效率。 
    • 耐候性加,強度優。 
    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 
    • 混凝土接著面必須先清除水泥硬化不良層、浮漿、油脂等汙染物。 
    • 接著時請使用底劑方可達到接著效果。 
    • 先將A劑與B劑量好比例預備。 
    • 取一空桶倒入A劑,用電動攪拌器一邊攪拌一邊倒入輕質砂,直到大約成膏狀時,再一邊添加B劑(硬化劑)一邊添加輕質砂,一邊加砂一邊攪拌變成不垂流狀,即可施作於天花板倒吊面。 
    • 於產品攪拌過程中,可以攪拌的更輕鬆, 可減少輕質砂使用的數量,並有效的防止樹脂因重量的原因,發生垂流的狀況。 
    • 因安全衛生之考慮,請佩戴橡膠手套施工。 
    • ※硬化之快慢是由大氣溫度控制,絕對不可增加或減少硬化劑混合量來控制硬化速度,變動A劑與B劑之混合比將造成硬化不良,降低膠劑的物性。 
    • 施工時若不慎沾到手或皮膚時、請用甲苯布擦拭、再用肥皂水清洗。 
    • 此產品用量1M²1cm厚度,約為12kg,4kg樹脂加8kg輕質砂。


  • 壁癌處理

    防水、防漏、壁癌、根本解決的方法 
    分類:壁癌解決的方法
    我只能說抓漏水真的很困難
    就有2句話是這麼說的
    土水怕抓漏
    醫生怕治嗽(請用台語發音)
    因為你家有經過921
    可能導致有許多地方慘生裂縫
    下雨水就會一直滴到家中
    也一些裂縫是不容易察覺的
    漏水的來源
    1.屋頂的地板面排水孔--屋頂防水層的必然破口,因自然因素(熱漲冷縮,地震等造成混凝土與PVC排水管包裹處生成裂縫)或人為因素(施工時的瑕疵,未確實清潔乾淨,導致原防水層與結構無法緊密黏著產生縫隙)
    2.建築構築時,養護不確實,或是混凝土品質欠佳,造成許多的微小縫隙,如同開放式的水管般,下雨時,水穿透過防水層的破口處,充漫著這些裂縫.因毛細作用這些水分慢慢滲出室內牆
    3.屋頂因人為因素如釘釘子等,造成防水層破壞

    以下提供您正確基本知識,希望對您有幫忙~
    壁癌跟抓漏是什麼關係? 

    壁癌根本解決的方法還是要從滲漏水源頭澈底處理,將防水做好 ,所以壁癌跟抓漏是相對的關係。

    壁癌是水泥牆壁受到水氣侵蝕,當水氣進出水泥隙縫裂縫時,發生「酸鹼中和」所產生的碳酸鹽(尤其是碳酸鈣)結晶體(亦即所看到的毛狀白色物),當其淤積牆面上造成牆面塗料壁紙起泡、鼓起、碎裂、剝落;所以水氣才是真正的肇因禍首。當牆壁在雨季漏水、滲水或建築物通風不良,環境中累積了大量的水氣;此水氣再遇上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或二氧化硫等酸性氣體,即形成酸性水氣,進而在水泥牆上凝結成酸性水露(亦即有如酸雨一般,PH值可達4.0之低);此酸性水氣、酸性水露,會因為牆面防水不良或有隙裂縫而滲透到牆壁內而與水泥、砂、磚牆裡的鹼性分子(如鈉、鈣、鎂、鉀)產生中和作用,再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結合成結晶體,這就是吾人所看到的白色針狀或粉末狀的壁癌了
    壁癌如何產生,是否有辦法徹底解決? 
    Ans: 壁癌並不會無緣無故的產生,基本上它的產生一定要具備有兩個重要的條件,一個是水,一個是鈣離子,但水泥本身就具有鈣離子,所以,最好的辦法,則是將壁癌產生的區域,將水完全杜絕,所以,只要將水的問題根除,壁癌的問題自然就能完全解決。
    一般說來,水可經由裂縫(或二次施工縫)或水泥磚牆間的孔隙滲入或吸入,而將與水泥中的丐離子產生鈣化物(俗稱壁癌),最根本的解決之道是經由外部處理將水完全杜絕,
    若現場條件不允許由外部施工,則必須由內部將壁癌處週遭擴大刨開處理,而非只是在壁癌處做表面處理而已,因為水是無孔不入的,倘若只處理小區域的表面,它是由可能再往其他的地方滲出。
    此外,建議可以採用進口的矽酸質材料處理壁癌問題,因為此種科技化的防水材料不但具有永久自我癒合細微裂縫的功能,更能搶先與水泥中的鈣離子反應,產生膠狀物質去填塞所有的毛孔,增加壁體本身的防水性與強度,十分適合適合處理壁癌問題。
      @ 防水層究竟是外露於外面較好,還是覆蓋保護較好? 
    Ans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卡芮房屋修繕
聯絡電話: 卡芮房屋修繕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防水測漏裝潢工程舊屋翻修
卡芮房屋修繕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