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隆裝潢設計工程行+ 東隆中科窗簾壁紙地毯地磚裝潢傢飾網

東隆裝潢設計工程行+ 東隆中科窗簾壁紙地毯地磚裝潢傢飾網

商家地址: 407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22巷23號
連絡電話: 東隆裝潢設計工程行+ 東隆中科窗簾壁紙地毯地磚裝潢傢飾網電話 / 傳真: 04-24636569
商家分類:壁紙窗簾地毯
休息時間:每週日公休

商品服務

  • 三明治遮光布

    在織布的過程中,在夾層中間織入一層可遮光的黑紗,
    日本稱之為三明治遮光窗簾布。
    和傳統塑膠防光布完全不同,布性柔軟,不起毛球,
    可水洗,遮光率可達90-95%。滑面設計,兼具有防塵蹣的功用。


  • 羅馬簾

    羅馬簾:又稱「垂直折疊簾」,顧名思義,它收折的時候是一層一層摺收起來的,比平平的捲簾還要富有立體感與豪華感;可以選用的布種非常多,比較容易與寢具、裱布、沙發等等內裝的色系與質感作搭配;雖然羅馬簾完全放下時也是平平的,但是質感通常還是比較好。

    羅馬簾工料價格:布料通常需用到雙層(加上裡布或是遮光布),車工及施工繁複,工料都比較貴。

    羅馬簾清潔保養:最好請專業廠商拆洗,比較不會縮水、變形,故維護成本較高。

    羅馬簾挑選搭配:可以在簾內或簾外,再加上一層窗紗,美觀與質感都會加分!通常我都建議客戶搭配在尺寸較小、不落地的窗戶,若是尺寸較大或是落地的窗戶,我會建議採用單開拉簾或對開拉簾,同一空間採用相同布料與紗料即可,大小窗採用不同窗簾形式無妨,同中求異反而會較有變化


  • 窗紗

    窗簾加上窗紗給人有朦朧古典ㄉ美看起來更漂亮


  • 新型專利曙光簾

    產品特色:有傳統羅馬簾ㄉ樣式.但多了一種功能.就是不用全部拉開.可以直接半開透光.    


  •  陽光捲簾

    捲簾:放下時是平面的布料,收起來則捲成圓筒狀,因為捲筒通常都是隱藏在窗簾盒中,不能選太厚的布,否則會太大捲,因此可以選用的布種比較少、表面質感變化比較少。因為可以選用的布種比較少,表面質感的搭配性當然比較少。一般用在辦公室、書房、小孩房、浴室以及部分風格適合的和室。

    捲簾:因為可以選用的布種比較少,表面質感的搭配性當然比較少。一般用在辦公室、書房、小孩房、浴室以及部分風格適合的和室。

    捲簾工料價格:施工容易,工料都比較便宜(除非選了特別貴的捲軸五金和布料)。

    捲簾清潔保養:基本上不需送洗,只需掃除灰塵即可,維護成本超低。

    捲簾挑選搭配:因為可以選用的布種比較少,表面質感的搭配性當然比較少。一般用在辦公室、書房、小孩房、浴室以及部分風格適合的和室。


  • 木百葉窗

    實木百葉窗更是使居室顯得優美典雅目前市場上的百葉窗,或纖細華麗,或粗獷偉神。其整體排列的橫向線條表現出氣派與溫馨的平面美。通過光線的調節,百葉窗還可以為現代簡潔的空間帶來變化悅目之感;多種顏色的選擇更使百葉窗與家居裝飾的格調融為一體。 

    百葉窗那可以靈活調節的葉片具有其它窗簾所欠缺的功能。在遮陽方面,百葉窗除了可以抵擋紫外線輻射之外,還能調節室內光線;在通風方面,百葉窗固定式的安裝以及厚實的質地,可以舒心地享受習習涼風而沒有其它顧慮;窗簾的飄擺會室內生活時隱時現,百葉窗層層疊覆式的設計則保證了家居的私密性;此外,百葉窗完全封閉時就如多了一扇窗,能起到隔音隔熱的作用。百葉窗葉片般採用木、玻璃和鋁合金等材料,因此可以抵擋陽光、風雨、灰塵的侵蝕,且容易清洗。 


  • 鋁百葉窗

    百葉窗功能隔音.隔熱.採光.通風 加上原有鋁窗再加裝活動式百葉窗就有雙重隔音效果


  • 直立百葉簾

    直立簾適用於公司或店家用,與百葉窗不同於開放方式,因公司or辦公大樓大多屬於落的大型窗,在考慮到美觀及經濟效益下,直立百葉譜片用於此方面,也因人口在內部流動率大,在清潔上也比較方便


  • 地毯

    地毯的種類、樣式很多。按材料不同,可分為:絲織毯、純毛毯、混紡毯、化纖毯、麻紡毯按款式規格可分為:方塊地毯、圓形地毯、橢  圓形 地毯、半月形地毯。 滿铺地毯,方塊地毯,台化地毯,惠普地毯 。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東隆裝潢設計工程行+ 東隆中科窗簾壁紙地毯地磚裝潢傢飾網
聯絡電話: 東隆裝潢設計工程行+ 東隆中科窗簾壁紙地毯地磚裝潢傢飾網電話
休息時間: 每週日公休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壁紙窗簾地毯
東隆裝潢設計工程行+ 東隆中科窗簾壁紙地毯地磚裝潢傢飾網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