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果日誌 Fruit Days簡介圖1

鮮果日誌 Fruit Days

商家地址: 241 新北市三重區三民街157巷12號
連絡電話: 鮮果日誌 Fruit Days電話 / 傳真: 02-29885659
商家分類:生鮮食品、冷凍食品團購食品食品禮盒

商品服務

  • 《大湖》鮮紅大草莓(1組3盒)

    ◎商品介紹 

    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鮮嫩欲滴艷光四射的大湖草莓,終於不負眾望的登場啦!果型超大,香氣超濃郁,酸甜可口的滋味,想不被迷倒都難!


  • 濃情蜜瓜七股香

    大自然精緻細琢的七股香哈密瓜,表皮網紋細密優雅,剖開後香氣誘人四溢,豐厚的黃橙色果肉引人入勝,滋味更是甘醇甜蜜、柔軟多汁,讓你感受戀愛般的濃情蜜意!
     


  • 花草茶禮盒(玫瑰茶禮盒or康福茶禮盒)

    <玫瑰茶禮盒 > 
    完整玫瑰花整朵沖泡,優雅清香緩緩散出的玫瑰花茶,能促進新陳代謝,可以消除肌膚疲勞,美麗容顏。濃濃花香讓您一整天的心情愉悅!

    <康福茶禮盒>
    清新沁涼的薄荷及帶有特別香氣的檸檬草,加上微甜甘草根,可以幫助消化、芬芳口氣,是餐後最佳的飲品選擇。禮盒造型大方,送禮實惠唷! 


  • 《六龜鄉特級》黑鑽石蓮霧(精美禮盒2.5台斤)

     表皮深紅,果實飽滿,吃起來又脆又清甜的六龜黑鑽石蓮霧,嘴裡那種芬芳的滋味,總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喜氣的顏色也是許多人喜愛的好伴手喔!


  • 信義鄉巨峰葡萄

    南投縣信義鄉位處玉山山麓,海拔高、日夜溫差大,由於四面環山因此不受季風影響,加上發展完善的栽培技術,栽種出的巨峰葡萄不但香味濃厚、甜度高,果肉也多汁、富彈性且充滿濃厚風味,是饕客們絕不錯過的珍品呢! 


  • 養生富貴 實果純釀醋(有4種口味喔!)

    ☆ 純釀梅子醋、鳳梨醋、蘋果醋、蜂蜜蘋果醋,4種口味任君挑選!

    ☆ 果香宜人不刺鼻、溫潤好入口,實果純釀的健康醋,非一般所見的糯米醋加濃縮果汁調製,而是用實實在在的水果在台灣原產釀造!

    ☆ 充滿水果風味又自然健康,對於重視養生的您,是最天然的美容飲品!


  • 《日本空運》青森蜜蘋果 (精美禮盒4台斤裝)

    一打開盒子便帶著甜蜜香氣佔領您的心!從日本空運來台的青森蜜蘋果,甜度雖高卻又酸甜適中,脆甜的果肉一咬下更是多汁的不得了,讓您充分享受蘋果的絕佳滋味!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鮮果日誌 Fruit Days
聯絡電話: 鮮果日誌 Fruit Days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生鮮食品、冷凍食品團購食品食品禮盒
鮮果日誌 Fruit Days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