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國際實業簡介圖1

新天地國際實業

商家地址: 406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五路345號
連絡電話: 新天地國際實業電話 / 傳真: 04-22419976
商家分類:海鮮餐廳餐廳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外燴辦桌喜宴餐廳

商品服務

  • 婚宴場地

    擅長醞釀氣氛的婚禮企劃團隊,靈活利用燈光、花朵、精品餐飾結合各式空間風格,從收禮桌到會場佈置,建構出一個美麗幸福的場所。新天地更會不定期舉辦主題性婚禮體驗日,讓準新人能搶先感受幸福。
    ※幸福分享
     來這裡分享您們戀愛故事、婚禮的期盼、訴說疑問、需求與夢想,我們視您是最好的朋友,用最誠心、真心、貼心實現您的最幸福。寫下最美的love story。

    ※幸福醞釀
     婚禮過程總是太多事要打點,不論是訂婚宴/結婚宴/歸寧宴,貼心專業的婚企人員為您做專業的安排,婚禮廠商的統合、婚宴活動的規劃、婚禮儀式的引導、浪漫的婚禮音樂,策劃屬於你們的幸福饗宴。

    ※幸福進行曲
     當幸福樂章緩緩奏起,在如此感動的氛圍,這是屬於你們的甜美時刻,透過『婚宴秘書』專業的司儀台風及親切的主持帶動,營造婚禮氣氛,呈獻給您最感動的婚禮回憶。


  • 自助百匯吃到飽

    新天地旗艦店1F設有自助百匯吃到飽,其動線流暢的取餐空間,隨著時令變化推陳出新的上百道新鮮、創意、中式、法式以及日式懷石料理,舉凡蝦、蟹、貝類,輪番上陣現煮、現炒新鮮佳餚,結合頂級食材,提供顧客無限品嚐,不同層次美味,在這裡可以一次享用。


  • 工商宴會及尾牙春酒

    新天地全省宴會廳除喜宴外,另提供工商團體各式會議及餐會,針對各企業的春酒或尾牙,桌數少的可以在館內,桌數多的可在外部場地做外燴,素有「辦桌大王」的美譽新天地,最高曾單一餐廳完美演出超過1200桌的外燴。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新天地國際實業
聯絡電話: 新天地國際實業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服務費: 10%
商家分類:
海鮮餐廳餐廳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外燴辦桌喜宴餐廳
新天地國際實業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