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墨水簡介圖1

藍墨水

商家地址: 110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512巷15號
連絡電話: 藍墨水電話
商家分類:蠟燭禮品批發情人節禮品、禮物

商品服務

  • led蓮花燈

     led七彩蓮花燈BI_lotus001
     1led七彩蓮花燈, ic控制自動緩慢變色, 色彩柔和(如上圖左邊)
    2直徑12cm, 高7cm(花的部份6cm) 聯刊於台灣黃頁
    3花蕊是絹布做, 荷葉是彷真EVA, 底座電池盒ABS,
     4使用3顆AA3號2電池,碳酸電池鹼性電池可續電120小時以上,鹼性電池可續電250小時以上按扭開關
    5使用時請自行調整花瓣的姿態, 依自己的喜好.抱著虔誠的心 ,敬獻佛座

    6 顏色可客製


  • led電子蓮花燈lotus002P

    led七彩蓮花燈BI_lotus002P
    1 LED七彩燈, 自動緩慢變色, 亮度足,色彩柔和,

    2直徑15CM, 高度约7cm(花的部分5cm),

    3燈芯是壓克力做的,荷葉是彷真EVA,底座ABS電池盒,用3個AA/3號電池, 有按扭控制開關,碳酸電池鹼性電池可續電120小時以上, 鹼性電池可續電250小時以上(視電池效能有差異)


  • 婚禮小物-led七彩幸運球

    Led晶亮七彩幸運球系列BI_EVA002

    1外罩是一體成型的球狀EVA晶粒(晶片)外殼,裡面是led七彩變色蠟蠋燈,使用2032電池,可更換。 聯刊於台灣黃頁

    2led蠟蠋燈度足,閃光晶亮如碎鑽。

    3適合居家臥室、餐廳或浴室或營業餐廳餐桌上使用,也可以用在晚會布置,極具浪漫效果十足,沒有一般蠟燭的煙味,安全性高。

    4 不開燈本品為白色,光可以是單色(紅黃藍綠白)或七彩.

    6尺寸:直徑6.8cm,可訂做不同尺寸


  • led電子蓮花燈lotus003

    ed七彩蓮花燈 BI_lotus003

    1 LED七彩蓮花燈, 自動緩慢變色, 色彩柔和,

    2直徑9.5CM, 高度约7cm(花的部分5cm),

    3燈芯是壓克力做的,沒荷葉,(若需荷葉,可選配訂製), 底座電池盒

    4用3個AG13電池, on-off開關, 可續10-15小時,適合短時間法會活動.

    5花瓣顏色(紅,黃,藍,綠,紫¸白,粉)隨機出貨, 量大可指定,

     

    Led_lotus BI_lotus003

    1 led lotus with colorchanging function, lightcolorchanging smoothly and softly.

    2 diameter 11cm, height 7cm (height for flower 5cm), flower is made of acrylic, withiut leaf (available if needed), battery case in the bottom,

    3 worked with 3 pcs of AG13 battery, 20 hours


  • led七彩幸運蛋

    Led晶亮七彩幸運蛋BI_EVA001

    1外罩是一體成型的蛋型EVA晶粒(晶片)外殼,裡面是led七彩變色蠟蠋燈,使用2032電池,可更換。 聯刊於台灣黃頁
    2led蠟蠋燈度足,閃光晶亮如碎鑽。
    3適合居家臥室、餐廳或浴室或營業餐廳餐桌上使用,也可以用在晚會布置,極具浪漫效果十足,沒有一般蠟燭的煙味,安全性高。
    4適家飾用品專賣店,精品店,禮品店、咖啡館,夜市、創意市集、格子店銷售。
    5 不開燈本品為白色,光可以是單色(紅黃藍綠白)或七彩.
    6尺寸: 7x9.5cm, 可訂製不同尺寸


  • led蠟燭112

    led電子蠟燭tealight 112
    1led蠟蠋燈光亮,會閃爍,感覺像真的蠟燭。使用2032電池可續電40-50小時,可換電池。多種款式多種花色可供選擇。尺寸:直徑3.5cm,高3.8cm
    2適合居家臥室、餐廳或浴室或營業餐廳餐桌,也可以用在婚禮或活動晚會布置,教會崇拜及佛堂法會,沒有一般蠟燭的煙味,安全性高。
    3適合家飾用品專賣店,精品店,咖啡店,夜市銷售。
    4適合百貨精品店、精品店、禮品店或夜市展示推廣。
    畢業典禮.慶典.廟會.教堂.學生活動.燭光晚會
     


  • 電子蠟燭燈BI_888

    led蠟燭燈組BI_888 1led蠟蠋燈組,浪漫安全。磨紗塑料杯配 led蠟蠋,杯子尺寸:直徑4.5cm,高6cm。(另有9.5cm高的) 2 led蠟蠋光亮,會閃爍,緩慢變色,如圖示,感覺像真的蠟燭,使用2032電池可續電40-50小時,可換電池。尺寸:直徑3.5cm,高3.8cm,基本單色,另有七彩變色. 3適合居家臥室、餐廳或浴室或營業餐廳餐桌,也可以用在婚禮或活動晚會布置,教會崇拜及佛堂法會,沒有一般蠟燭的煙味,安全性高。 4適合家飾用品專賣店,精品店,咖啡店,夜市銷售。 5適合百貨精品店、精品店、禮品店或夜市展示推廣


  • 電子蠟燭118

    led電子蠟燭tealightBI_ 118 
    1led蠟蠋BI_ 118形同BI_112,單燈身紅色,燈頭白色, 可做黃光和紅光.
    2燈光亮,會閃爍,感覺像真的蠟燭。使用2032電池可續電40-50小時,可換電池。多種款式多種花色可供選擇。尺寸:直徑3.5cm,高3.8cm
    3適合居家臥室、餐廳或浴室或營業餐廳餐桌,也可以用在婚禮或喜慶活動晚會布置,畢業典禮.慶典.廟會.教堂.學生活動.燭光晚會, 教會崇拜及佛堂法會,沒有一般蠟燭的煙味,安全性高。
    4適合家飾用品專賣店,精品店,咖啡店,夜市銷售。
    5適合百貨精品店、精品店、禮品店或夜市展示推廣,


  • led真蠟蠟燭

    真蠟蠟燭燈BI_W009

    1外型圓型,包覆傳統真蠟。

    2 led燈照明亮度充足,彷真蠟發黃光,閃爍,溫馨浪漫。

    3使用3顆3A電池,可更換,方便使用。

    4適合居家臥室、餐廳或浴室或營業餐廳餐桌上使用,也可以用在晚會布置,極具浪漫效果十足,沒有一般蠟燭的煙味,安全性高。自用送禮皆宜。

    5適家飾用品專賣店,精品店,禮品店、咖啡館,夜市、創意市集、格子店銷售。

    6尺寸:直徑7.5cm, 高度10/15/20cm ,
    7可做紅/黃/藍/綠/白/七彩, 也可做遙控


  • led蠟燭燈BI_016

    超炫婚禮贈品-七彩變色電子蠟燭
    Led電子蠟燭燈(七彩變色)
    1外型圓型,塑料,直徑7cmx高11cm。
    2燈身四顆led,可以七彩變色,燈頭1顆led,彷真蠟發黃光,閃爍,溫馨浪漫。
    3使用3顆3A電池,可更換,方便使用。
    4適合居家臥室、餐廳或浴室或營業餐廳餐桌上使用,也可以用在晚會布置,極具浪漫效果十足,沒有一般蠟燭的煙味,安全性高。自用送禮皆宜。
    5適家飾用品專賣店,精品店,禮品店、咖啡館,夜市、創意市集、格子店銷售。
    6可以貼上婚紗照或喜歡的圖案,一生珍藏。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藍墨水
聯絡電話: 藍墨水電話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蠟燭禮品批發情人節禮品、禮物
藍墨水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