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仕女養身美顏spa簡介圖1

soho仕女養身美顏spa

商家地址: 801 高雄市前金區瑞源路75號3F之一
連絡電話: soho仕女養身美顏spa電話 / 傳真: 07-2852070
商家分類:自然療法美容護膚塑身中心
休息時間:每月二、四週星期六、日

wa友心得

Liven【2008/10/31】
品質 10 環境 10 服務 10 價格 10 交通 10
雖然不是連鎖店也不是大型店,但整體裝潢非常的溫馨和諧,儀器跟設備也非常多,不輸大型連鎖店。很重要的是芳療師不會跟你亂推銷產品,手法超專業,服務態度非常親切,而且芳療師超有潔癖,環境非常的乾淨。感覺就像在自己家一樣,我也都介紹朋友、家人去那裡做課程。
奇摩生活+也找的到這家的資料和客人發表的意見,不妨參考看看嚕~soho推出的巴拿芬手足專業護理療程就是專為手足保養設計的課程,我本身也有包卡,先以45℃放有精油的溫水在台灣檜木桶中浸泡手腳約10分鐘後,芳療師以手技去除角質,然後躺在美容床上,先用儀器去除死皮,然後用義大利安妮醫生專業手足霜按摩,之後薄敷膠原彈力回春底膜再敷上巴拿芬手腳芳療敷膜,再用特殊PE膜將手腳包覆起來,戴上遠紅外線電熱手、腳套大約20分鐘後洗淨,做完之後手腳都非常粉嫩,不但手腳變美,而且還能改善手腳的血液循環,像我之前都常常手腳冰冷而且會乾裂,現在這些問題都已經不再困擾我,整個課程做起來非常舒服。

sohospa的詳細資料,可以上官方網站去查,也可以將筱君老師的MSN加入,直接問她有關課程的問題~解說的蠻詳細的…我就是這樣成為忠實的客戶滴!!

推薦書籤

目前還沒有相關書籤,歡迎踴躍推薦哦!

聯絡資訊

商家名稱:
soho仕女養身美顏spa
聯絡電話: soho仕女養身美顏spa電話
休息時間: 每月二、四週星期六、日
營業時間:
官網:

商家分類:
自然療法美容護膚塑身中心
soho仕女養身美顏spaQRcode行動條碼
把商家資訊存到手機裡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