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將電子實業有限公司

wa友心得

goodhand【2008/05/12】
品質   環境   服務   價格   交通  
換殼後續:經過與客服單位聯繫後,客服單位主動聯繫,幫我更換了鋁殼。整件事件在客服單位的處理下,有一個完美的結局,但是位於長明街上的分店店長,態度還是實在不敢恭維,一副老大的心態。或許是忠心的想要執行公司交付的規定,不過由於態度不佳,腦筋轉不過來等缺點,建議要去長明街店家消費的人,還是要考慮一下店長的態度再說。其他分店的人員及客服單位的服務,還是不錯的!

goodhand【2008/05/05】
品質   環境   服務   價格   交通  
這是一家爛店家!服務態度很爛!我過年前幾天,去買逆電流的組件,外殼選購鋁殼,沒有鑽洞的。店員說,可以過年後來換。過年後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辦法換,等到回台灣有空去換,已經是四月底了!結果,一個密封包裝的鋁殼,從來沒有拆過,還有貼中將電子的條碼,原封不動的東西,竟然不給客戶換有鑽孔的!店長的態度,還一副很屌的樣子!對客戶講話,一點都不客氣,也沒有尊重客戶的意願,劈頭就說,先生你這拖太久了,我們不能換給你。什麼阿?一個鋁殼,會因為時間的關係,老化嗎?變質嗎?今天如果是電容,我還覺得不好意思去換。鋁殼耶,又不是故意拖很久,是工作的關係,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店長的態度令人很不舒服,講話不客氣,沒禮貌,這種店家,你要去嗎?

推薦書籤

目前還沒有相關書籤,歡迎踴躍推薦哦!
TOP

Copyright © 2007-2017創新新零售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Taiwan Products,B2BChinaSources, B2BManufa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