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電影分級 科洛弗檔案/ Cloverfield
上映日期:2008/01/25
類 型:驚悚、劇情、科幻、動作
片 長:
導 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 )
演 員:【牛仔褲的夏天】布蕾克萊芙莉、【2006海神號】麥克吳傑、【辣妹過招】莉姿凱普蘭
*
紐約市遭受不明生物襲擊,ㄧ群目擊群眾眾說紛紜....

故事由一小群人們的觀點來描述怪獸攻擊紐約市區的災難。

本片製片J.J.亞伯拉罕是大受歡迎的熱門影集「LOST檔案」、「雙面女間諜」及「Felicity」的原創者和執行製片,他的作品不但受全球觀眾歡迎,也受到影評人的肯定,他曾於2005年以「LOST檔案」獲得兩座艾美獎,於2002年則以「雙面女間諜首次獲得艾美獎。他也曾擔任【世界末日】、【今生有約】及【意外的人生】等片的編劇。他的獨特創意吸引了湯姆克魯斯的注意,邀請他擔任【不可能的任務Ⅲ】的編導,成績也受到肯定。

本片導演麥特李維斯是曾經和製片J.J.亞伯拉罕在電視影集「Felicity」 合作過的老搭檔,當時他是擔任編劇、製片和導演的工作。除此之外,他也為電影【魔鬼戰將2】、【The Pallbearer】及【The Yards】寫過劇本。
 
觀後感
我要發表
相關書籤
活動看板
*